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怀念大白兔粉粉

  天上掉下个大白兔  
  早上起来,揉揉惺忪的睡眼,只听见爸爸正叫着我:“宝宝,快来看你的小白兔!”“我的?小白兔?”我吃了一惊,同时,心里也十分高兴:“噢耶!我有小白兔喽!”我兴奋地跑到阳台,“在哪里?在哪里?”“喏,在那儿。”顺着爸爸手指的方向,我惊呆了:“这……这也能叫……小……小白兔?”我的天!这么大的一只兔子,叫大白兔还差不多。我嘟起小嘴:“这也能叫小白兔?说是大白兔也不为过!”我几乎是愤怒地看着爸爸。  
  可是,既然都到了我们家了,唉,大白兔就大白兔吧!我问爸爸:“这只兔子是哪儿来的?”“一个阿姨送给你的礼物。”“阿姨?”“给她女儿养的。”“原来如此。”算了,就当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吧!“那它睡哪儿啊?”“看见没?就那个纸箱。”我走过去瞧了瞧——全是湿的!“这是怎么搞的?”我问爸爸。“估计是半夜小便弄湿的吧!”“那它昨晚睡哪儿的?”“不知道。反正我一起来就发现它站在纸箱里。”  
  对了,我看兔子的时候,兔子一直在奔跑!“那它从什么时候开始跑的?”我又问,“从我把它抱出来就一直跑了。”“啊?”可没办法啊,从今天起,它就是我家的宠物了,我也只能与它“和平共处”。  
  我开始观察起这只兔子:块头呢,还算大的,最起码比我见过的兔子都要大,眼睛红红的,嗯,怎么说呢,最起码是只合格的白兔,耳朵嘛,我弯下腰,可是,看到的只是一闪而过的白影,什么都没看清楚,“唉!”我叹了口气。“喜欢吗?”“一般般。”我懒懒的回答,实际上,心里却在想:才怪呢!这只兔子也忒恐怖了点儿。“赶紧刷牙洗脸,待会儿再看。”爸爸说。我快速的洗漱完毕(你别误会,不是因为兔子,而是我本来动作就很快),吃起了早餐。早餐吃完后,我跑到阳台去逗兔子。  
  我把落地窗拉开一个小小的缝,爸爸说,这样兔子才不会跑进来。我敲了敲窗子,兔子立即跑了过来,爸爸递给我一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特殊的考试
       古夜郎漂流
       我最心爱的文具
       迷人的秋天
       横店之行
       妈妈出差了,一人好寂寞
       我想对凡卡说
       老鼠的自述
       我想对凡卡说(1)
       天使降临的那一刻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怀念狼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怀念
    怀念曾祖母
    我最怀念的人
    怀念班主任老师
    告別母校、感恩老师、怀念同
    怀念革命烈士
    怀念并没有结束
    怀念恩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