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告別母校、感恩老师、怀念同学

时光逃去如飞,六年的日子转眼间逝去了,如同轻烟一般,被微风吹散了。  
  曾经属于我们的校园,曾经让我们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今天,我们却要和她说再见了!这美好的小学生活,已经在慢慢地挪移着脚步,它也要离我们远去了!  
  岁月不待人。昨天,我们似乎才刚步入小一,可今天,我们却是一个即将步入中学的学生了!看着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就像看到了六年前的那个我们!六年前,我们应该也是这样的吧?  
  我爱我的母校。这里的每一棵树,每一寸草,每一朵花,每一条鱼,每一位可敬的老师,每一位可爱的同学,都是我所爱的。母校,是您教会了我“为一大事来,做一大事去”。是您,赐予了我们无限爱与被爱的力量。您用您的爱滋养着我们,令我们一天天健康快乐地成长!  
  六年了!是您,质朴无华的母校;是您,无私奉献的母校!六年里,是您陪着我们一起欢笑,一起嬉戏,一起哭泣。六年里,您默默关注着我们的成长,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六年了,我一直没有机会向您倾吐一声谢谢。今天,在这里,我由衷地,无比赤诚地对您说一句:“谢谢您,我的母校!”  
  母校,是我成长的乐园,老师,则是哺育我的那位辛勤的园丁。  
  六年前,我是一支花骨朵儿,因为辛勤的老师每天浇灌我,赐予我无限的知识,所以,在这六年的时间里,我一天天地成长,终于不负所望,长成了一朵美丽的花。老师,是您教给了我人生的真谛,是您将我带入了知识的殿堂。我似乎看见,您每天都要辛辛苦苦地备课,为的是我们能有更多的学习收获;我似乎看见,夜深了,您还在不断地批改我们的作业;我似乎看见,您为了我们。操尽了多少心,以至于让皱纹有机可乘,趁机爬上了你消瘦的脸庞……老师,我真想变成一个万能的机器人,去帮您分担一切尽可能能够减少您烦恼的工作!老师,听我的一句,别太累了!同时,我也想对您说一句:“谢谢您,老师!您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friendcalle
       一次有趣的事
       蝉的一生
       春天的梦
       第一次“打工”
       童年,再见
       我爱生活
       我很满意(转载)
       清明要文明
       悄悄行动体验快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母校的风采
    母校,别了
    母校我一定记住你
    母校的回忆
    母校再见了
    我的母校我的老师
    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多月里
    再见了,母校(转载)
    告别母校的作文
    母校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