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严冬里呼唤春天

  

严冬里,寒冷的空气让每个人都绷紧了神经。可是,“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我在严冬里呼唤美丽的春天。

冬天,是滴水成冰的季节。土地都裸露着,到处是光秃秃的,给人一种荒凉凄冷之感。北风呼呼地刮着,鹅毛般的雪花随着风在空中飘飞。路上的行人打着寒颤,裹紧了身上的衣服,缩着脖子,加快了步伐。

我骑着自行车小心翼翼地走在冰上,一不小心,“啪”,我摔倒了。拍拍身上的雪,再重新骑上去,心里诅咒着:“这鬼天气!害得我好惨,春天快来到吧!”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春天,终于在我急切的呼唤中款款走来了。到处都是暖洋洋的,阳光明媚,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白。冰雪彻底融化了,冬眠的动物们也纷纷醒来。早就耐不住寂寞的小草,调皮地探出了小脑袋,嫩嫩的,绿绿的,给大地染上了嫩嫩的新绿。小树也迫不及待地发出了新芽,向人们宣告春天的到来。飞去南方过冬的鸟儿们也都飞了回来,落在冒出新芽的树枝上,叽叽喳喳地歌唱着春天。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法律知识听后感
       我对成功的理解
       妈 妈 真 好
       告別母校、感恩老师、怀念同学
       myfriendcalle
       一次有趣的事
       蝉的一生
       春天的梦
       第一次“打工”
       童年,再见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寒冬里的春天
    寒冬里的妈妈(转载)
    初冬里的一丝绿意
    初冬里的一丝绿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