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5天新生培训(1)

            入学  
 我准时坐上车朝南园中坐去,车上浑浊的空气使我的脑袋晕晕沉沉的。熬过两站后,我下了车,公交上的动动停停使我的方向感混乱了,我走几步调整后,变走向我被我度过三年时间的中学——上步中学。  
 上步比我小学大太多,看到巨大的校园,不由得一阵眩晕。我挪移着脑袋,看到“学生报名分班栏”。我向那走去,一条条的搜索,从一班到十二班,都没找到我,我不由得心急,我重新找了起来,终于在一班的下面找到了,我不由得一阵欣喜。  
 进了班级,班级里都是陌生的脸,我不由得一阵失落,别的同学进来都有同学陪伴,而我去好像孤军奋战[注: 奋战:尽全力地战斗。孤立无助的军队单独对敌作战。也比喻一个人或一个集体无人支援、帮助的情况下努力从事某项斗争。]的一名将军,没有援军,没有友军,没有一切的同伴。  
 我们的班主任进来了,她是教英语的,我那时心里一紧,英语……我最差的就是英语,这该怎么办?后面我了解她并不是比较严厉的那种老师。  
---------------由于本人较懒,所以我分了三大张,期待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我·葡萄园
       月光倾诉
       凶猛的雷雨
       怀念大白兔粉粉
       一场特殊的考试
       古夜郎漂流
       我最心爱的文具
       迷人的秋天
       横店之行
       妈妈出差了,一人好寂寞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2011,.5.1之旅
    假如放我365天假
    “96.5”的感想
    继承发扬12.9光荣传统 立志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