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叶子飘落,风如是说

人都说;叶落无声,风过无痕。可是我觉得不然。叶落,乃一种飘零。或因为季节的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或为了果实而心甘情愿[注: 心里完全愿意,没有一点勉强。多指自愿做出某种牺牲。]。然而,不论它最后是忧怨还是无悔,那都是一种美丽的隐没。  
曾经年轻过,曾经心动过,曾经幻想过,曾经灿烂过,曾经痴狂过……面对无可避免的结束,它能没有任何的触动?很多事情都是在最后的时刻才有了明朗的认识,那么它或许在为一份虚幻的永远而哭泣,也或许在为领悟了一种更新而豁达中浅笑;它或许在低诉逝去的青春,也或许在做最后的表白…… 这些,你没听到吗?那么只是你未曾走近它,未曾用心聆听它。  
风过,乃一种感应。虽然无形,却有它的足迹。发丝的拂动,衣襟的飘飞,都是它的存在。而它携带的行囊里,更是林林种种:记忆,问候,思念,呼唤…。.它悄然来,和你相遇了,并让你随意领取了其中的一件,当你打开那个神秘的盒子,你便会看到画面,或者听到声响……那是一个感动的情节?一张曾经熟悉的脸?或是鸟儿亲密的呢喃?是恋人花前月下[注: 本指游乐休息的环境。后多指谈情说爱的处所。]道出的傻话?还是远方温热的叮咛?是心中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5天新生培训(1)
       夏日·我·葡萄园
       月光倾诉
       凶猛的雷雨
       怀念大白兔粉粉
       一场特殊的考试
       古夜郎漂流
       我最心爱的文具
       迷人的秋天
       横店之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梧桐叶子纷飞
    the leaf(一片叶子)
    叶子记事
    叶子变色的秘密
    我站在门前,看着那飘落的叶
    飘落的泪
    为什么有些树的叶子是红色的
    叶子的旅行
    叶子
    叶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