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放我365天假


假如放我365天假,那么我一定要过得丰富多彩而有意义,现在来听听我的想法吧!
一、做一个环保“小卫士”
在最初的两个月里,我会戴上红袖标,拎着小桶到公共场所去搞卫生,打扫公共汽车、擦岗亭、擦栏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到公园捡拾废弃物;收集废电池,分发环保宣传单。虽然不留名,但我认为这很有意义。你可能会想,嗨!去游山玩水,吃麦当劳多好啊,何必去吃那份苦,可我为自己骄傲!
二、深入农村体验生活
接下来的三个月,我要去农村体验生活,到一个偏远贫穷的小山村,与那里的小朋友结成手拉手帮助对子。和他们一同学习,一同劳动,帮助他们干家务、割草、放牛,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读书做功课。对于我们这些城市里的“小皇帝”,到农村去接触那里的孩子,体验艰苦的生活,可以教会我们独立地面对困难和战胜困难,还可以锻炼我们独立生活的能力,改掉我以往什么事都依靠妈妈的习惯。相信我,经过锻炼,再有什么困难也压不倒我了,同时我也会加珍惜自己优越的生活、学习机会。你也许会想,傻冒儿!这么好玩的假期到农村去受苦,可我觉得苦中有乐!
三.当大记者的“跟屁虫”
你知道吗?我还是《独生子女报导》的小记者呢。我要利用三个月的时间跟着大记者去采访、编写新闻,排版发稿。这样可以接触社会各界的人物,长见识、开眼界、交朋友,当然也可以乘机蹭大记者的光,顺便游玩一番。通过采访一些导演、画家、书法家等,可以使我的见识和各种技巧有很大的长进,这对我这个宣传委员可大有益处噢!回来后,我也成了个“大人物”,可以跟朋友吹牛啦!


四. 闭门苦读当书虫
忙了这么几个月,我该静下来,把前一段时间有趣、丰富的经历总结总结,把它们记录下来,这也是我的“财富”噢!说不定还可以出一本《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让时间流失
       第一次榨果汁
       十二岁的我
       2050年的时候
       新人类的思想
       这是我们的奥运
       时间
       寂寞
       童话世界——九寨沟
       智救小鸭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风有颜色
    假如我是小天使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假如我是发明家
    假如我是孙悟空
    假如我在月球上
    假如不是……
    假如我是嫦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