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发明家

  假如我是发明家  
  兴华小学五年级一班魏佳豪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叫“空中步行机”的机器,这种机器用两条腿就可以在天上走路了。只要先把右脚抬起来,在它落下之前,把左脚也抬起来,这样快速交错,就能在空中走路了。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叫“壁垒球”的东西。只要把它放在空袋里,就会有一面半径为两米的隐形墙保护着你,不管是什么东西都打不破,并且还可以遮风挡雨,如房子一般。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还会发明一种叫“蟑螂帽”的机器,上面有很多眼,不管敌人从哪方靠近,都能发现并且很快地逃出去,让对手抓不到。而且在下雨的时候,能灵巧地躲过每一滴雨点,让雨淋不着。就是石子儿从四面八方[注: 指各个方面或各个地方。]向你扔来,你也能躲过。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还会发明一种叫“四季花坛”的东西,这个花坛的春、夏、秋、冬四部分能保持着各自相应的气候,不管是春夏秋冬都可以让人看到四季的花。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还会发明一种“多功能手套”,只要人带上这个手套,只要心里想要什么,就会变出那个东西来,还可以对手套说你想变成什么,你就会变成了,你想变回原形了,就说恢复原状,就可以了……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还会发明更多东西!让每个人都如愿以偿[注: 偿:实现、满足。按所希望的那样得到满足。指愿望实现。]。  
  指导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装满唠叨的袋子破了
       龙门漂流
       蒲公英
       巧遇电能人
       来自婆婆的幸福
       观影记
       第一次上素描课
       酸甜苦辣家长会
       
       童年的我可真傻啊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