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2011,.5.1之旅

  

    今天,我们一家和外公外婆一起去万荣游玩。去了万荣有名的李家大院以及笑话博览园。可天有不测风云,本以为今天晴空万里,可是却满天乌云,我和妈妈都还穿着裙子,冻得我们瑟瑟发抖,没办法,谁让我轻信了“糊涂妈妈”的话呢?

    我们最先去的是李家大院。刚到景区的门口,我不禁惊呆了,一座威严的“城楼”耸立在我的眼前。慈善世家几字最引人注意,使人一目了然[注: 目:看;了然:清楚,明白。一眼就看得很清楚。],明白李氏家族是一个“慈善之家”,主要讲的是李子用的故事。边上还有一个古玩城,放着许多古建筑,古色古香[注: 形容器物书画等富有古雅的色彩和情调。]

    走进李家大院一个个红灯笼挂在房檐上,颇为喜庆。边上是一座座古老的房子,有着历史的气息。再往里走是“崇宁殿”里面供奉着关公像。接下来就是李氏家族的院子了。先是李子用的家,因为他娶了一个英国媳妇麦氏,所以他们的家具都是哥特式风格,土炕被改为了床,饭桌也是欧式风格,跟现在没啥区别。麦氏从小深受教育,所以他们的孩子也跟着麦氏学习英文和音乐,这才使李家如此兴旺发达。李氏之人也很聪明,他们能用简便的方法把在屋顶晒的麦子轻松的运入粮仓,也发明了木氏防盗门,十分严谨。

    下一间屋子里是一个石雕展。首先是:抗日战争时期,由于日寇经常用
炸弹轰炸,李氏人家便用自家银子建了一个简单的防空洞;下来是在干旱时期,由于饥荒,许多人饿死,李家便为这些难民给予资助。再往后走是一个简易的戏台。戏台后面是十二面影壁,各种各样的图案琳琅满目[注: 琳琅:精美的玉石。满眼都是珍贵的东西。形容美好的事物很多。]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

   再往后走,就犹如一条街。有卖这卖那的,还有私塾和各种的民房。房子都是四合院,而且都有着民俗特点。我们走到了一座观景台上,能看到李家大院全景,好像是一个大村子。
   吃过午饭,我们又来到了笑话博览园。大门是一个笑掉牙的人,只有大门牙了。进去后有一行醒目的大字:走进笑话王国,谨防笑掉大牙。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笑话,还有神奇的科学技术以及逼真的人物形象。让我最开心的是玩“哈哈镜”,虽然有时觉着很幼稚,但依然觉得好玩。一会胖啦,一会瘦啦,一会又高了,忽然间,又成了“小矮人”,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今天,从李家大院学到了“善”;从笑话博览园懂得了“笑”,“善”与“笑”构成了这次的万荣之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欣赏的一个人
       时尚的小兔子
       包汤圆
       树木也有生命
       可爱的小熊
       生活处处有语文
       家乡的元宵节
       小小音乐迷
       为蛋糕而疯狂
       没有朋友,是多么孤独~小鸟与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20年后再相会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2011国庆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