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记一件感人的事

  

  我想,我们应该都有感人的事吧?不瞒你说,我就有一件非常感人的事情,要不趁现在,我给你们讲一讲?小学生作文网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凉风习习的早晨。我以为那天绝对不会下雨,所以穿着短衫短裤,也没带雨伞就骑着单车风风火火[注: 形容急急忙忙,冒冒失失的样子。]地出去上课了。回来的途中,半路就杀出个了一个程咬金——雨。只见雨不停地下,而且越下越大,风也越刮越猛,弄得我不得不一只手死死地抓住单车手把,一只手遮住双眼,以免沙子来侵犯。我在“人烟稀少”的大街上“闲逛”了半天,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找到了一个落脚之处——一个卖汤圆的小店,我像一个从黑暗中刚看到曙光的人,一个劲儿地奔向那里,可转念一想,我身无分文,就这样进去傻站在那里能行吗?于是,我对着摆在锅里的汤圆,咽了口唾沫,转身想离开。可一直站在那儿的老婆婆突然叫住了我,开口说话了:“孩子,风大雨大,你穿这么少,不冷吗?快进来避避雨,吃碗热汤圆吧!”我脸红得像苹果似的,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口:“可是,我没有钱……我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我原以为老婆婆会打发我走,没想到老婆婆说:“没关系!我不要你钱!”真的吗?我慢慢抬起头,问:“不要钱?”老婆婆点点头。我走到桌边把汤圆吃了个一干二净[注: 形容十分彻底,一点儿也不剩。],把汤都喝了!老婆婆和蔼地说:“雨还在下,这把伞送你!”说着递给我一把伞。我激动地说:“谢谢!”我接过伞,骑上单车,一溜烟[注: 形容跑得很快。]消失在雨中。

  回到家时,我很开心。决定明天把汤圆钱和伞还她,第二天,我去的时候,发现老婆婆不见了,问了店员才知道,她回家了。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1,.5.1之旅
       我欣赏的一个人
       时尚的小兔子
       包汤圆
       树木也有生命
       可爱的小熊
       生活处处有语文
       家乡的元宵节
       小小音乐迷
       为蛋糕而疯狂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快乐的一件事
    记一次红色之旅——游沙家浜
    雨中的一件事
    高兴地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记一次紧张的考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