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想长大

   在电脑旁,无聊的我一遍又一遍播放着《不想长大》这首歌。我估计,对大部分人来说,都不想长大。一开始纯洁的我也这么理解,可是,后来就改变了这个想法。我想长大。  

  爸爸妈妈都说我生在福中不知福,我的童年比起爸妈的童年,那差距太大了。以前的孩子都早当家,我们确实越来越不想当家。一开始,我不想长大,是因为童年多好啊,可以随便玩,可以想睡到多久,就睡多久……慢慢的,我改变了这种想法。

  上小学的我,开始面临考试和作业的烦恼。虽然我考不好,爸爸妈妈都不会批评我,但是,他们却不知道,我自信心一次又一次受了打击。长大了多好啊,没有考试的烦恼,就算考不好也不会被老师批评,也不会挨罚站。特别是作业,越来越多,从十几分钟到一个多小时。随着年级的升高,我们开始越来越累。大人们多好啊,不用做作业,每天都可以好好玩。我开始叛逆,我开始希望长大。

  跟着爸爸妈妈出门逛商场,看见了一个个好吃的零食,我恳求妈妈,给我买一些吃的。可是妈妈坚决地说:“不行,这些零食是垃圾食品……”她说了一大堆,我都没听懂,最后我说:“算了算了,我不要算了。”妈妈说:“嗯,这才像我的儿子。”妈妈拉着我继续逛商场,什么好吃的都没买,就买了一斤鸡蛋。我开始暗暗嘀咕:“要是我能长大就好了,唉,我长大了一定要把全部的零食买下来。”我开始叛逆,我更加希望长大。

  我非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滔滔不绝的大雨
       肉丸子——我姥爷的爱
       春雨贵如油
       乌龟的一生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
       雏菊
       心连心
       新词语接龙乐翻天
       游世界花卉大观园
       我的一年级力作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王敬业,我想对你说
    奶奶,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我想爸爸了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校长,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
    市长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