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长沙海底是界一日游

  暑假,我来到了长沙海底世界,看到了许多稀奇古怪的海洋动物。  
  我和妈妈还有妹妹和阿姨进入海底世界,首先就看到许多的小鱼儿。其中最漂亮的是一大群一大群在一起,全身都是火红,远远的一看就像一团火焰在水中燃烧。我还特地和它们合影呢。我们走着走着就来到了锦鲤池,池边还有一群人在喂鱼,这个机会我可不能错过。我和妹妹一人拿一点鱼食,喂锦鲤吃。它们吃东西是嘴巴一张一合的,好像在对我亲吻,似乎在感谢我喂它们东西吃。我看到了憨态可掬的海龟在水池中懒洋洋的游着,行动敏捷的扇形鱼在我们眼前一闪而过,会变颜色的水母在水中漂浮着……  
  我们还去海洋剧场观看海豚和海狮的表演,可有趣了。两只海狮像两个可爱调皮的小孩子斗气一样比赛球技,它们你挣我抢,互不相让,最后球赛以平局结束。最有趣的是海豚答题,粗心的海豚先生把5加4当成5减4,只按了一下机器就游走了,引得大家哄堂大笑[注: 形容全屋子的人同时大笑。]。  
  我们还穿梭于海底隧道之间,看着各种各样的海洋动物从我身边,头顶游过。我还看见一个人在海底隧道中潜水,与海洋动物亲密接触。我也很想去,可惜我未满十二岁。我惊叹人类的智慧,原本生活在另外一个地方的动物,通过人类的改造可以生活在另一个地方……  
  最后,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的结束了这次海底之旅。等我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去探索海洋,去见识各种稀奇古怪的海洋生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天柱山
       第一次包饺子
       请你尊重别人!
       永爱,球球
       小时候,我很____
       90后的孩子们
       预习的好习惯
       好习惯日记(3)
       吃西瓜比赛
       好习惯日记(4)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游南京海底世界
    长沙之旅
    海南之旅海底潜水
    海底漫步
    海底两万里
    海底世界真精彩
    一次参观海底世界
    海底旅行记(看图作文)
    海底捞一游
    观《海底总动员》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