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长沙之旅


长沙之旅    
“ 耶!终于可以去长沙咯!”我们坐着大巴,去长沙的野生生态动物园和橘子洲。
时间慢慢地溜走,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走进了野生生态动物园,映入眼帘的是:几头威猛的石象站在中央,两旁的树木像一位位高大的士兵。我们先看到的是森林之王-----老虎,一只只的老虎张开了血盆大口,让我胆战心惊[注: 战:通“颤”,发抖。形容十分害怕。]······我们又来到了大象表演场,一只只可爱的大象笨拙的做起了高难度的表演,使全场的观众都鼓起了热烈的掌声。后来,我们又去了大熊猫馆,爬行动物馆等,就这样,上午的时间就花完了。
下午,我们计划去橘子洲采访那里的工作人员和游客。我们登上大巴,静静地等着橘子洲的到来。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橘子洲的风景也很漂亮,柔和的风,轻轻的吹在我的脸上,真是舒服极了!我们开始去采访那里的工作人员,拿着自己的采访本,戴上记者帽,不知道那是有多么的神气呢!我第一个采访的是一位阿姨因第一次亲身体会当一个小记者,我的心紧张得直打鼓。那时我还是不敢大胆地去采访她们,但是我记住了老师说的话:小记者要自信大胆,不可以太胆小,要多和大人们交流。想到了这句话,我勇敢地走上前去,对阿姨说:“阿姨,我是湘潭日报社的小记者,我问您一个问题好吗?”“好啊,你问吧!”“阿姨,你对橘子洲有什么建议吗?”“有啊!我觉得橘子洲的管理还要加强,因为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游植物园
       关于野炊的作文
       关于大象的作文
       海南之旅海底潜水
       一次难以抹去的回忆
       大声说出来的爱
       我初中生活的最大收获
       关于得与失的作文
       我相信的作文
       初中作文我渴望成功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长沙海底是界一日游
    长沙亮起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