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小乌龟的作文


关于小乌龟的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的样子非常可爱。一个小巧玲珑[注: 小巧:小而灵巧;玲珑:精巧细致。形容东西小而精致。]的头,一双乌黑透亮的小眼睛,鼻子尖尖的,嘴巴小得似乎看不见,脖子上有一层厚厚的皮,像戴了条围巾似的。它身上背着一个重重的“房子”,每当遇到危险时,手脚会“刷”的一下缩进去,真不愧是缩头乌龟。我第一次看到它时,就非常喜欢它,亲昵地叫它“乌翼”。

    龟翼整天懒洋洋的,但很会享受生活。每当太阳照进屋子,它会慢慢地爬上我特意为它用沙子堆的小山坡上,眯着眼睛,四脚叉开,一动也不动地享受日光浴。这时,我会跟它开个小玩笑,伸出手来假装要打它,它吓得头一缩,身一退,扑通一声掉进了水里。

    龟翼的胆子也很小,有人站在它跟前,它就一直缩在它的“房子”里,假装睡着了,不肯出来。等人走了好远好远,它才慢慢地伸出头来,东张西望[注: 张:看。形容这里那里地到处看。]的,然后用一种疑惑的眼神望着我们,好像在说:“主人啊,刚才是不是有人来了,你怎么不介绍我认识呢?”

    龟翼吃食的样子也很有趣。每当我给它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竞争的作文
       藏书的故事
       遗忘在外婆家的童年
       蜘蛛的作文
       游昆虫馆
       期待约定成为现实
       成长中的我
       无言的泪心灵的收获
       中秋之殇
       初二来了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