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乡村垂钓


乡村垂钓

乡村是朴素的,也是最具有特色的,我来向大家说说我在乡村发生的故事.
  秋天,我和爸爸去乡村湖边垂钓.一路上,我们俩有说有笑的,心情格外的愉快,到了那里,远处一群白色的大鸟正准备向南方飞去.我就想到了杜甫写的”一行白鹭上青天”我被眼前这迷人的景色深深的吸引住了.走着走着,我们就来到了湖边,我学着爸爸的样子来钓鱼.起先我非常的兴奋,心里还念念有词”放长线钓大鱼[注: 比喻做事从长远打算,虽然不能立刻收效,但将来能得到更大的好处。]”.我静静地等待着,生怕惊动了
鱼儿.可是一条鱼也没上钩,我的屁股再也坐不住了,总是去田野边转转,一点也没有耐心了.爸爸却叫我静下心来,,我只好静静在坐在那,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地说:”鱼儿鱼儿乖,快快上钩来.”这时,鱼竿左右摇摆,我猛的一收线,就把一条鱼钓了上来,我心里特别地激动,心里美滋滋的.感觉天格外的蓝,白云格外的白,阳光格外的灿烂.
  时间不早了,我们满载而归[注: 装得满满地回来。形容收获很大。],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小乌龟的作文
       有关竞争的作文
       藏书的故事
       遗忘在外婆家的童年
       蜘蛛的作文
       游昆虫馆
       期待约定成为现实
       成长中的我
       无言的泪心灵的收获
       中秋之殇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乡村生活
    乡村美景
    乡村的夏天
    乡村的黄昏
    乡村趣事作文400字
    还是那条乡村小径
    乡村?生活
    乡村的风景
    乡村的田野
    快乐的乡村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