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铅山快乐作文学校五年级 夏天  
  今天,丁老师组织我们开展了一场激烈的“写成语比赛”。我们全班分男生队、女生队。比赛分三轮,每轮三分钟时间。  
  第一轮写表示心情的成语。老师发给排头的人一支粉笔,笔上“战争”开始了。吴娅霞抓着粉笔,风风火火[注: 形容急急忙忙,冒冒失失的样子。]地写了一个“兴高采烈”,可是“采”字写成了“彩色”的“彩”。我排在她后面,轮到我时,我毫不犹豫地先更改了她的错别字,又飞速地写了我的“胆战心惊[注: 战:通“颤”,发抖。形容十分害怕。]”,将粉笔传了下去,传粉笔时,邓开妍小声问我“夏天,我写什么?”我答道,“嗯,就写……”“哦,我知道了。”邓开妍又忽然笑着说。当还有最后的30秒钟时,我们写得更快了。可是,那些字真是难看极了,但我们面不改色,个个张着嘴大叫“快点,快呀!”“停,这轮比赛结束”丁老师说。统计成绩时,我们队里不知是谁,可能因为太想赢了,过于紧张,将“心旷神怡”写成了“心神旷怡”,结果第一轮得了14分,但男生队更可怜,他们的“兴高采烈”写成了“兴高彩列”,彩色的“彩”,列宁的“列”,真是笑死人了,结果他们得了13分。  
  第二场比赛写的是含有动物名称的成语。我们三下五除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写的读后感
       自豪
       撕日历
       my best friend
       my sister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那张“向日葵”
       面包的自述
       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
     
     长高泉
     爱之韵
     狗拿耗子
     小蚂蚁下树之后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友谊号”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我写的读后感
     自豪
     撕日历
    一次意外的惊喜
    一次成功的尝试
    第一次闯如“禁区”
    第一次播音
    第一次去游泳
    我第一次过年吃蛋糕
    记一次紧张的考试
    记一次知识竞赛
    一次运动会
    第一次举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