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闯如“禁区”

 人生的第一次,总是这么让人这么留恋。每个人也必须要有每一个第一次,才会有发现。但是这个第一次,我却希望也是最后一次。  
 一个炎热的星期天,我翻开书包,无意间发现一张图画。呀,这不是要交给老师的吗?怎么跑到书包里去了?  
 突然,我想起昨天的时候,我忘记交这张图画,花了一下午的时间补画的!我竟然忘记交到老师手中!这下死定了,嗨,又要被罚站,而孤零零的看着别人玩游戏,要知道,我最不喜欢看着别人做事,自己却只能站在那儿。  
 我左思右想[注: 多方面想了又想。]灵机一动[注: 急忙中转了一下念头(多指临时想出了一个办法)。],一条“奇特的绝招”不禁让我从愁闷中解出来。转眼一想,现在大白天的不是有人在守护着学校吗?唉,那也没办法,只能碰运气了。  
 下午刚吃完饭,我便拿着“珍宝”鬼鬼祟祟[注: 祟:古人想象中的鬼怪或鬼怪出而祸人。指行动偷偷摸摸,不光明正大。]地走出家里。嘻嘻,不错,爸爸妈妈都睡觉去了,得加快速度,要不然回家得挨骂了。  
 来到学校,我马上躲到墙后,微微地探出头,左右两边打探下消息。嘿,真是天助我也,校园前竟然一个人也没有。这个打探消息让我兴奋起来。这下子小菜一碟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日记《2》
       了不起的爷爷奶奶
       排名次惹的祸
       血染的历史不屈的民族——读《南…
       绿豆
       悔恨
       海泉湾神秘岛之旅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军训遐想
       感谢您,外公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