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以笑为话题的作文


以笑为话题的作文

笑,有的纯真、无邪,让人心境明朗;有的充满了虚伪和罪恶,使人毛骨悚然[注: 悚然:害怕的样子。汗毛竖起,脊梁骨发冷。形容十分恐惧。];有的平淡无味;有的安详、可亲……
    笑,是爱的升华,只有会爱,会感受,会体味的人,才会发出一种充满爱的笑,她能赶走世界上所有的黑暗与罪恶,能让幸福的花瓣洒满整个世界。
笑,是对人生的理解。乐观向上的人会发出最甜美的笑,他们以笑颜面对所有人;悲观失意的人也会笑,但那种笑是灰心,是虚假,他们的笑,知识为了迎合罢了。恶人也会笑,那种笑让所有人都避退三舌,他们的笑,预示着一个悲剧,一笔罪恶即将诞生,他们把笑与罪恶混为一谈[注: 把不同的事物混在一起,当作同样的事物谈论。],他们玷污了笑。
    纯真的笑,安详的笑能敌退险诈、狡猾的笑,她们会用笑声感染别人,用爱去帮助别人。如果所有的爱都充满了欢乐,那么,世界会恢复往日的和平,花会开得更美,小鸟会唱得更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晚风拂柳
       偷点儿阳光
       我也是天使
       带着感动出发
       让我们享受成长
       我们班的秘密
       追梦的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聪明的猫
       莫泊桑短篇小说选读后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以渴望为话题的作文
    以榜样为话题的作文
    以意外为话题的作文
    以尊严为话题的作文
    以文明为话题的作文
    以过程为话题的作文
    以光明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以暖为话题的作文
    以牵手为话题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