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以暖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以暖为话题的作文

  头对风,暖烘烘;脚对风,请朗中。我想大家一定要暖和不要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冒,我却不一样,我不要暖和,我要大家心灵中的暖,世上心中又暖的人一定很少!现在我为大家说一件事情吧!

  冬天已经到了,人们穿上的衣裳已经一件又一件多起来了,鞋子也变成了保暖鞋了。晚上,我打看电视机,看见了天气预报的主持人说明天有大雪。我明天要去读书,明天又下大雪,自言自语的说:“这鬼天气一下是雨,一下是大雪,真倒霉,唉!”我有点困了,先去洗一下脸和牙齿,再上一下厕所,我上了床脱下衣服躺在床上,气得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闹钟“叮铃铃”“叮铃铃”地响,已经七点了,我马上穿好衣裳去洗脸洗牙,然后,梳一下我那又直又柔软的头发,去叫醒爸爸,他们居然已经在吃早饭了,我们三个人一起先去教育书店买一本同学录,我喜欢粉色就买一本23元钱的同学录,我先走出了书店,站在门口等爸爸付钱,我看见一位老奶奶在书店门口讨钱,从老奶奶身边走过的每一个人有些不给钱,有些只给一块钱。突然走来了一位年轻人给老奶奶三元钱,我摸了摸口袋,只摸出十元钱,我跑到老奶奶的面前,把十元钱给老奶奶,爸爸付好了钱出来送我去上学。我乘上了汽车,那老奶奶朝我笑了一笑,我也朝着老奶奶笑一笑。爸爸看见我傻笑说:“陆澳,你在笑什么啊?”爸爸奇怪的问。我紧张的说:“没,没···我没笑啊,呵,呵呵!”爸爸说:你先到楼上去,爸爸去上班了。”我马上走到新世纪花园去读数奥班了。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已经4:10了,爸爸来接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与动物的感情
       心痛的友谊
       难忘的一幕
       温馨的祝福
       我的家庭作文600字
       活着的这些年
       忆童年
       阳光与我成长
       我心中的那颗星星
       越长大越虚伪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