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0的联想


0的联想
0,是谦虚者的起点,骄傲者的终点。做任何事,都必须从“0”开始,从“无”开始,,再加上自己的勤奋,谁能说这件事就做不好呢?大家都知道,牛顿小时候成绩差得不能提,但他并没有灰心,经过一段时间的反省,努力学习,终于成了一位科学巨匠。一个人不可能生下来就是天才,因此,人人都必须从“0”开始,一点一滴地积累,才能做成一番大业。再来看一下,古今中外哪一个骄傲自大的人不是用“0”来划上一个后悔的句号呢?即使你有了很大的成绩,一旦你骄傲了,不努力了,“0”终究会是你后悔的终点!
0,是一面镜子,让你认识自己。当你做什么事得“0”时,你就会想我这做的不好,下一次一定要做好。0给了你信心,给了你勇气,令你勇往直前,获得成功。但如果你气馁了,就会停在原地不动。所以,在你遇到“0”的时候,必须有不怕失败,不怕困难的勇气才能战胜0。
0,是一个救生圈,让弱者随波逐流。一个人做事得了“0分”,他如果不怕失败,继续努力还好,如果他放弃了,那他便成为一个弱者,永远不会前进,永远被0栓住,失去自由。在这里,0是一个不好的字眼,它代表着牢笼,弱者一但碰上它,它就会像阴影一样跟着你,直到你灭亡。因此,战胜零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具有不怕失败的勇气,这样,你就能挣脱0的束缚,成为生活中的强者!


0,是一只敲响的战鼓,叫强者奋勇向前。如果一个人做事失败了,他灰心了,放弃了,那他就是弱者、懦夫;但要是他具有不怕失败的勇气,敢于勇往直前,那他就能成为强者,什么也战胜不了他。这里,0又变成了一个好字眼,像战鼓一样催人奋进,像战鼓一样为勇士加油,帮助你获得成功。所以,0是一个“两面派”,它可以当正面,也可以当反面,都会给人带来巨大的幸福或痛苦,要想掌握住0,只有看你自身的信心和勇气,如果你这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烟花飞上了天
       《谁动了我的奶酪》——对我影响…
       我和凡卡比童年
       书籍·理想·人生
       《彩色童话》读后感
       生活是欢乐的
       秋天来了作文200字
       无言可述的风景
       妈妈和我
       初中作文这就是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0的断想
    0的断想
    根的联想
    在2010的第一场雪
    水仙花的联想
    110的自述
    春的联想
    月宫的联欢会
    多好的联欢会
    难忘的联谊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