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烟花飞上了天


新年到了,大家都喜气洋洋的准备年货。小朋友们的年货是什么呢?那就是烟花。烟花有各式各样的:降落伞、魔术弹、万紫千红、百花争艳……
夜幕降临,一束束烟花呼啸着冲向夜空,顿时,天上变成姹紫嫣红的大花园,菊花怒放,牡丹争艳,杜鹃妖娆,粉荷含羞……
以前,春节放烟花都是老爸老妈的事。别人玩得高兴,自己却在一旁傻看,那多没意思呀!今年我决定自己放烟花,体验一下放烟花的感觉。
大年三十晚上,我背着老爸老妈,偷偷的拿着打火机和烟花溜出了家——他们可不敢让宝贝女儿接触危险品,烟花在他们看来简直是手榴弹、炸药包。下了楼,我拿出一个烟花轻轻的放在地上,然后掏出打火机,“砰”的一声,淡蓝色的火苗从打火机中喷了出来,我把手伸的长长的凑过去,可是还没点着 ,手就收了回来。“如果烧到我怎么办?烟花会不会烧到我的新衣裳?……”这些问题成了我的“ 绊脚石”,我犹豫起来。
可是我真的想放烟花,这想法像小蚂蚁一样挠得我心里痒痒的。没有办法,我只能硬着头皮去点火。我走过去,小心翼翼的走过去,把手中的打火机再次打开,点上去,然后飞快的跑开。烟花的引线“哧哧”的冒着青烟,“5、4、3、2……”还没说完,烟花就带着嘹亮的响声飞上了天空,一朵朵、一簇簇在夜空中绽放开来,赤、橙、黄、绿、青、蓝、紫,五彩缤纷、变化多端,美丽极了!“耶!耶!……”我兴奋的拍着手,叫着,唱着,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中……


这件小事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有自己亲自去实践,才会体验到成功的快乐。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动了我的奶酪》——对我影响…
       我和凡卡比童年
       书籍·理想·人生
       《彩色童话》读后感
       生活是欢乐的
       秋天来了作文200字
       无言可述的风景
       妈妈和我
       初中作文这就是我
       妈妈的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