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联谊活动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因为我们要与四十六中的学生搞一次联谊活动。  
  刚到学校不久,四十六中的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来了。我作为学校的第一位小导游,热情的向他们介绍了我们学校的思竹园和实践基地。参观完了我们的学校我们还邀请他们一起参加我们的特色活动——跳竹竿舞。他们虚心的学,我们认真的教,大家一起高兴的跳,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  
八点整我们一起到了活动的第一站——花卉大棚。里面的花真漂亮,五颜六色,姹紫嫣红,让人眼花缭乱。蝴蝶兰、滴水观音、玻璃海棠……我还认识了一种从未见过的观音莲叶子像胖娃娃的叶子一样肥厚,且一圈围一圈,嫩绿色,活脱脱的像一朵玻璃花,水珠滴在叶子上,像一个调皮的娃娃,打个滚儿,溜走了,十分招人喜爱。我们出了花卉大棚又有顺序的钻进了西红柿大棚。里面熟透的柿子红通通的,像一个个小灯笼,让人垂涎三尺。  
  十点钟我们到了下一站——小树林。在这里我们要挖美国白蛾的蛹,为树木除害。在树林主人的介绍下,我们了解了美国白蛾对树木的破坏以及白蛾蛹的样子。大家都下定决心除掉这些害树虫。我们拿出备用的小铲子,四人一组开始了除害活动。树根周围的土层很硬,我们用尽全身的力气用力挖,有的同学把铲子弄完了,用的用劲过大,把土铲在伙伴的身上,有的干脆蹲在地上用力挖。我们组四人由于对白蛾蛹了解不够,找到还几只又让它们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溜走了,有的不小心把它们身首异处,结果把大树都要刨出来了,只找到两只完好无损的。“我找到了一只”,“我们找到了好多”,这样的话在耳边不断响起,看到同学们一个个绽开的笑脸,我简直要羡慕死了。看看组员一个个垂头丧气的样子,作为组长的我真是恨铁不成钢,心里很不是滋味。不久集合的号声响了,我们很不情愿的收起铲子,多想再挖几只蛹,为美丽的树木尽一份力啊。  
  最后一站是鱼塘。再去鱼塘的路上我认识了一位很可爱的小姑娘,她叫朱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带走的和留下的
       听溪之铃草意(8)
       给蚊子的一封信
       校园晨色
       暖爱(纪念5.12大地震两周年)
       选择失去
       旅游
       快乐读书,快乐成长
       太多太多的作业
       为人民服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