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带走的和留下的

人生中,总会面临一些情况,你不得不带走一些又不得不留下一些。你无法改变这种事,也无法阻止这种事,他也许就在某年某月某一日发生。你无法判断他会不会在某一时发生,他总是那样捉摸不定,不过他在某一时一定会发生,不会不出现。他像一个古灵精怪的精灵忽隐忽现在某一时,你拼命阻止,却也改不了事实。他如风一般在人生闪过,却会给你造成巨大的影响,他漂泊于人群中等待着绽放光芒。他就是这样,在你忘却他时出现,等你想找到他时,无论如何也不会出现,每一段往事都将由他带走,也会给你留下一颗颗记忆结晶。  
毕业时,我带走对学校的记忆,留下了曾经的足迹;分别时,我带走对朋友的记忆,留下了曾经的笑脸。  
他就是这样无情,不管多么好的朋友,都会被他用锐爪分开,不留一丝情面。我在带走与留下之间徘徊痛苦万分,不知何时才能停止这种徘徊,不再有这种痛苦。我曾带走过也曾留下过,也曾哭过,也曾笑过,他在前面不断地捕获自己的猎物,我为记忆而追逐却无论如何也找不到他的蛛丝马迹,他的只言片语,曾经忘却他的我又记起了他,只好去追逐。  
到了最后他累了,我也累了,我停止了追逐,他也不再奔跑,我们两个像久别重逢的老友会心的笑了。我在追逐中也慢慢成长,回想当初的冲动再次自嘲,至少我得到了对往事的记忆,厌倦了拼搏的我早没有了锐气,我带走了一颗成熟的心,留下了他孤单的身影。失去锐气的我又找到了新的梦想,他也去找新的猎物,一切似乎没有发生过。不再去想,忘过了这一切,不再去过问,那一切终成泡影。  
我曾带走的也曾留下,留下浮云,留下那美好的少年记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溪之铃草意(8)
       给蚊子的一封信
       校园晨色
       暖爱(纪念5.12大地震两周年)
       选择失去
       旅游
       快乐读书,快乐成长
       太多太多的作业
       为人民服务
       已过、纯真时代。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离家出走的猫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我们的和谐家园
    小蜜蜂飞走的感想
    背着房子行走的蜗牛
    赖着不走的乒乓球
    风默默地吹,带走我的牵挂
    春天,把我的心一起带走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