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听溪之铃草意(8)

不一会儿,前面就传来了歌声和乐声,还夹杂着一丝亮光。听溪和羽馨赶紧走了过去。  
  “哇!这儿比我们那里的安琪儿之园还漂亮!”羽馨赞叹道。听溪也被这里的美景深深地折服:由雪花石砌成的四壁上有规律的嵌着祖母绿,一条条冰柳轻盈的垂了下来;墙角都长着妩媚的花朵,歌声和乐声就是从花蕊里面传出来的,中间有一块天鹅绒地毯。  
  樱宵拍了拍手,一群略比她们小的雪精灵立刻从冰柳里面钻了出来。樱宵解释说:“今天是我们雪精灵王国四年一度的冰雪舞会,但是我们的规矩是必须有嘉宾。上一届舞会的嘉宾是树公主,但是今年却一直找不到,看见了你们,我们就用空气迷宫困住了你们。现在,你就是我们的嘉宾了。”听溪和羽馨还没反应过来,樱舞就接着说:“现在你们就跟我来换件舞裙,舞会上不穿着漂亮的舞裙可不行。”说完,樱舞就飞到向西的一面墙壁双手合十,迸发出一道黄光,射向墙壁上的祖母绿,墙壁居然显现出了一个洞门!  
  听溪和羽馨走了进去,只见里面有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芭蕾舞裙。小的只有芝麻大小,分放在松针制成的架子上。大的有十几米长,挂在冰柳上,从洞顶垂到地面。  
  樱舞左看看右看看,给听溪选了一件漂亮的粉色芭蕾舞裙,上面还镶着亮点,鞋子也是粉白色的,上面还撒了金粉,看起来闪闪发亮;羽馨的是一件蓝色的芭蕾舞裙,撒了银粉的蓝白芭蕾舞鞋。  
  “怎么样?好看吧?要知道,天地之间我们雪精灵是最心灵手巧的。快穿上吧,马上还要做发型。”樱舞走向洞外去叫其它几个雪精灵了。  
  一切准备完毕,舞会开始了。  
  “可爱的雪精灵们,现在由我宣布——冰雪舞会正式开始!”樱宵大声说。  
  台下掌声、欢呼声一片。  
  樱舞边拍手边说:“还有,今天我们的嘉宾是——”话说到这里,化好妆穿好衣服的听溪和羽馨从洞里走了出来,她们的头顶上还有两只雪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蚊子的一封信
       校园晨色
       暖爱(纪念5.12大地震两周年)
       选择失去
       旅游
       快乐读书,快乐成长
       太多太多的作业
       为人民服务
       已过、纯真时代。
       金色。5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听溪之铃草意(7)
    听溪之铃草意(9)
    听溪之铃草意(10)
    听溪之铃草意(11)
    听溪之铃草意(12)
    听溪之铃草意(13)
    听溪之铃草意(14)
    听溪之铃草意(15)
    听溪之铃草意(16)
    听溪之铃草意(1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