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蚊子的一封信

挨千刀的臭蚊子:  
  你又长肥了吧?你一定不记得我了,可我却忘不了你!你,就是你,害得我每天晚上如临大敌,从没睡过一个安稳觉。  
  喏,就拿昨晚来说吧。我刚进入梦乡,你就唱着“嗡嗡进行曲”从窗户缝中钻进我的房间。一听到这声音,我的精神就为之一“振”,立刻从床上一跃而起。因为我知道,一旦进入你“爱的港湾”,就会被你狂“吻”。第二天早上,我的脸上、胳膊上,还有腿上全部留下你“爱”的痕迹,你真是“爱我没商量”啊!于是我只好挥舞着自己唯一的武器 ——一双手掌来迎接你,而你却叫人防不胜防。正当我警惕地望着前方时,你却狡猾地绕到我的后方“阵地”举起闪着寒光的有毒“针头”,灵巧地插入我的身体,贪婪地享受这一顿营养丰富的“美味大餐”。这下你可舒服了,我却整夜没睡好。  
  还有一次,爸爸刚刚买回一个滚圆的西瓜,刚刚切开放在桌子上,我还没来得及吃,你就“闻味而来”,用那根不知插过多少腐烂垃圾的“细针”,心情极好地吸了一肚子甜美的瓜汁,还在瓜瓤里乱蹬一气(不知又抹上去多少细菌),才拍拍屁股走“蚊”,结果一个西瓜就这样被你糟蹋过后回到了垃圾桶。  
  上述的两件“好事”全都是你的功劳,为了“答谢”你,我已请妈妈准备了美味可口的灭蚊药和香味浓郁的蚊香,我想你一定会“喜欢”的。早点来尝哟!  
  你最爱的却恨你的人:陶梦珂  
  7月11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晨色
       暖爱(纪念5.12大地震两周年)
       选择失去
       旅游
       快乐读书,快乐成长
       太多太多的作业
       为人民服务
       已过、纯真时代。
       金色。5
       补鞋老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橙子的自述
    鸭子的故事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有关摘桔子的作文
    关于笛子的作文
    关于写小兔子的作文
    给盒子的回信
    我与虫子的“缘分”
    给战火中孩子的一封信
    关于猴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