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晨色

红红的太阳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校园里呈现出一片片勃勃生机。  
  走进校园,一桩规模宏大的教学楼展现在眼前,在阳光的照射下,瓷砖闪烁着灿烂夺目的光辉,那地上整齐的方砖静静地躺着,任人踩踏,毫无怨言,玻璃窗还是安静地站着,是那样纯净,那样明亮。升旗台上耸立着一根不锈钢的旗杆,在阳光的照耀中,闪闪发光。旗杆的顶端飘扬着国人骄傲的五星红旗,在蓝天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的鲜艳夺目!  
  校园的早晨紧张而又秩序井然,教室中同学们坐在椅子上,双手捧书,聚精会神地读着。操场上同学们正在刻苦训练,跑步的同学“一、二”“一、二”地喊着口令,像一匹匹骏马在奔跑。看着看着,我仿佛看见他们在奥运会上为国拼搏的场面。  
  最惹人注目的就是小花园了。早晨,花儿绽放开笑脸,各种鸟雀都在迎着晨曦争鸣:“咕咕、咕咕”“叽叽、喳喳”……组成一组动人和谐的“清晨奏鸣曲”。花草散发着清香。花瓣和叶子上的露珠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看起来好像一个个魔幻水晶球。  
  我喜欢的是校园的草坪,绿草缀满的露珠,发出了钻石般的光芒。这时吹来了一股细细的微风,小草们弯着细细的腰身低下小脑袋瓜,仿佛在表示欢迎一样。来到它们跟前,蹲下身子,轻轻的抚摸着,它们全身翠绿,但无意炫耀自己,默默无闻的奉献着自己的绿色。我仔细观赏着它们,不禁想起了唐代诗人白居易的诗句来:“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是啊,虽然比不上名花那样的艳丽多姿,但它们是为了绿化大地而付出了一切的。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我爱它!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暖爱(纪念5.12大地震两周年)
       选择失去
       旅游
       快乐读书,快乐成长
       太多太多的作业
       为人民服务
       已过、纯真时代。
       金色。5
       补鞋老人
       有的时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校园的松树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校园交响曲
    校园趣事
    校园访友
    校园趣事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校园新变化
    校园里的小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