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盒子的回信

     嗯实话说,有点怀疑。然后生活中的痛苦不能视而不见[注: 指不注意,不重视,睁着眼却没看见。也指不理睬,看见了当作没看见。],但也不能总是让阴影留着吧。然后呢,我说不需要安慰并不是说你的遭遇不值得同情,而是呢,如果安慰不能够解决问题,你还是那样想,那样怨怼,再多的安慰也是没有用的,解铃还须系铃人,自己呢多想想罢,什么烦恼过不去呢。(我好像又开始安慰啦……。相信你,只要自己能安慰自己,不需要别人对你像怜悯还是像感同深受。  
    
  第二个问题呢,埋怨是可以的,说实话谁心里没有一些小伤疤呢,盒子我也有,诅咒的话也写过长长一张纸,可是事后想想,还是会被那个人的爱感化,世界静好,岁月静好,那么多人歌颂这个世界,歌颂老师,可见这世界还是很美好的,至少与过去比,与未来比,现在能呆在学校听课都是幸福的嘛~  
    
  至于激起小孩子的恶念呢,我是觉得嘛,不少小孩子也会想起他们的老师对她们如何如何的不好呢,这样就更加影响和老师之间的配合和沟通啦,不利于她们客观乐观地想问题呢~说实话,困境总有一天会被你摆脱的,老师有好有坏,悲愤得要死他也是你生命中出现过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个人!  
    
  至于什么恶劣,血腥的,如果你不够聪明,它就可能会影响你哦,别被它影响,也别学习咯~。  
    
  ——真心的,真意的,盒子亲笔。          ----------------------------------------------------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别人开一朵浪花
       面对困难
       一路的朋友
       为“卫士”流泪
       我不怕水了
       秋天美丽的一瞬间
       分手不哭
       我与虫子的“缘分”
       泡泡天堂
       看飞机起飞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橙子的自述
    鸭子的故事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有关摘桔子的作文
    关于笛子的作文
    关于写小兔子的作文
    我与虫子的“缘分”
    给战火中孩子的一封信
    关于猴子的作文
    捡瓶子的小姑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