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为别人开一朵浪花

     当在5路车上对一个老奶奶说出:“您坐吧。”之后,我真的觉得我变了一个人耶。     我吧,有的时候觉得我很内向,我不会交朋友呀;可是呢,我如果和那个人熟了之后会非常活跃啦,会让老师都头疼呢。     但是在公交车上主动和人打招呼让座还是头一次呢。甚至我竟然还和那个老奶奶聊起天来了。     噢,那个老奶奶原来和我以前住在一起吖!怪不得我觉得好像见过她呢!噢,那个老奶奶原来还认识我奶奶吖!怪不得我会主动和她说话呢!     老奶奶下车了之后有人眼疾手快占上了老奶奶的位置。诶,也许他们都一直在惦记着老奶奶的位子了吧。车上那么多人都有位子,为什么没有人给老奶奶让座呢?     现在的人真的很自私呢看到老奶奶都不让座,没有爱心呢。让老奶奶站着很累呢,就不能自己站着吗?如果司机刹车让老奶奶摔跤了呢?     让你的生命为别人开一朵浪花,即使短暂,却能给人欢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对困难
       一路的朋友
       为“卫士”流泪
       我不怕水了
       秋天美丽的一瞬间
       分手不哭
       我与虫子的“缘分”
       泡泡天堂
       看飞机起飞
       我眼中的秋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当别人遇到困难时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帮助别人难吗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伪装,只会让别人更看不起你
    请你尊重别人!
    为别人喝彩
    我和别人不一样
    我和别人一样吗?
    帮助别人的乐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