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听溪之铃草意(11)

依漫璃女神坚定地说:“我们要把我们的魔法灌注到你的体内,这样的话我们获胜的胜算可能会大一些。”  
  听溪着急地说:“女王陛下,没有了魔法,那你们怎么自卫啊!”依漫璃女神解释说:“没关系,我们会给自己留一半力量的,你尽管放心,明天早晨就来找我们,你先去休息吧。”听溪和羽馨走了出去。  
  植物天使国度——  
  听溪走到自己的寝室前,呆呆地望着这幢漂亮的五层木屋,上面还开着白色的小雏菊,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破旧的小木屋了。  
  羽馨开心的大叫:“姐姐你快看!这儿有一个好大的喷水池!”听溪快步走去,果真多了一个喷着清澈泉水的水池。  
  “这里的变化真是太大了!把卡璐给我找来,我要问个明白!”听溪说。羽馨点点头,展开了羽翼去找卡璐。  
  不一会儿,卡璐就和羽馨一起回来了。  
  卡璐是一个非常善良,有主见的天使,她的头发是橙色的,有一双灵动的碧色大眼睛。  
  卡璐跪下来行礼:“公主你回来了!有什么请尽管吩咐。”  
  听溪迫不可待地指着水池和木屋问:“你先起来吧。这是怎么一回事?”卡璐站起身来,不紧不慢地回答说:“各国的天使听说您身负重任,得到了女王的很大信任,所以就争相为您贡献物资。这幢木屋是建筑天使米蒂拉为您建造的;水池是园艺天使爱黛莉为您制造的;木屋里还有许多家具是创意天使安得为您精心打造的。另外我们食物充足,开始种植仙花、仙藤来吃,但是值务天使由菡坚持要派发食物,现在仓库里的食物都快坏掉了还吃不完呢。”话音刚落,又有一个天使飞了过来。  
  “什么事?”听溪问。  
  那个天使慌里慌张地回答:“由菡又要来发放食物了,我们几个拦都拦不住!她们正在向仓库里走呢!”听溪很愤怒,眉间的花印记变成了愤怒的橙色。  
  “跟我来!”听溪展开洁白的双翼飞向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借口
       冲突
       记得我爱你
       精灵鬼小妹
       桂花香
       聆听自然,感悟自然
       听溪之铃草意(12)
       kitty goes fishing
       当老师的感觉真好
       思念是一种美丽的心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听溪之铃草意(7)
    听溪之铃草意(8)
    听溪之铃草意(9)
    听溪之铃草意(10)
    听溪之铃草意(12)
    听溪之铃草意(13)
    听溪之铃草意(14)
    听溪之铃草意(15)
    听溪之铃草意(16)
    听溪之铃草意(1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