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路上作文500字


成长路上作文500字 

从那个乳臭未干[注: 臭:气味。身上的奶腥气还没有退尽。对年轻人表示轻蔑的说法。],对世界充满了好奇的孩童到现在这个活泼开朗、对凡事都有自己独特见解的女孩儿,我已经快快乐乐地走过了12个春秋。在这漫长而又愉快的12年中,经历的事情有如繁星点点,这么多难忘的回忆中,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当我打开记忆之门,那一件件往事闪过我的脑海,其中有一件事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友谊,以及任何事只有经过努力才有收获。

那是五年级上学期的一天,我接到隔壁班同学的消息:他们的闵老师要“召见”我,我立即跑到闵老师那里。“王佳璐,再过不久我们两个班要开展联合中队主题活动了,我和周老师商量决定让你做主持人,好吗?”“啊?”我听后很是吃惊,“其实也不要紧张,给你一个锻炼的机会……”不知是怕看见那三页半的演讲词,还是怕自己能力不行让老师失望,我着急得竟流眼泪了。不争气的眼泪流个不停,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别让闵老师看见我的狼狈样,对我彻底失望。可老天不显灵,偏偏让她看得一清二楚,我愧疚地低下了头。在老师的百般劝说之下,我一咬牙答应了,看着老师满意的笑容,我心里似乎也舒服许多。

从此,我每天一有时间就背台词,不懂的地方就去找老手杨洁指教,可忽然想到:以往一直都是杨洁主持,现在我“抢”了她的宝座,她会不会不理我呀?我真怕昔日的友谊从此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如花
       父爱无疆
       关于拼搏的作文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光与暗的心灵
       冬流逝
       冬天里的思考
       感受幸福的味道
       关于生活的作文
       冬日之寒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童年成长的足迹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成长的花絮
    成长的印记
    成长中
    成长,也需要分享(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