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也需要分享(转载)

 青虫蜕变,化作花间飞舞的彩蝶;青果褪尽毛茸,绽开满树殷红的笑颜。这便是成:有欢乐,有痛苦,还有深深的期待。而成长中学会的分享,就便是那青春枝头悄悄结出的美好果实。  
  如果我是飞鸟,那成长中的分享,就是让我们在爱的力量使尚且稚嫩的翅膀丰满;如果我们是花朵,那么成长中的分享,就是我们在爱的滋润下让待放的苞蕾绽放青春的容颜。成长中学会分享,让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它的每一个过程与细节都是独一无二[注: 没有相同的或没有可以相比的。]的,你珍惜它,它便成了人生的营养,你遗忘它,它便成了人生的缺憾。关键是如何在似水流年[注: 流年:光阴。形容时间一去不复返。]中分享到每一个蜕变的精彩,在蜕变的痛中分享别样的美好。成长的道路充满阳光,让我们用心去分享快乐——它便无处不在。分享一本书,看那优美的文字从纸上脱落,化作甘泉流过肺腑,留下的是收获与喜悦;与朋友一起,分担风雨,不论黑夜有多么黯淡,总是压不住雪的洁白。我们美丽而充实的时光,如小溪流淌而过。一天,我们回头一望,看那一串串深浅交织的脚印,与用泪光和欢笑构筑的时光。不禁地发现,我在分享中长大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杂技
       交通文明在行动
       四季交响曲
       我家的“小营养师”
       家乡风光
       学校变了
       寻找快乐
       成长
       久违的“三好生”
       想起这件事我就发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童年成长的足迹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成长的花絮
    成长路上作文500字
    成长的印记
    成长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