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衣柜里的悄悄话作文600字

    常常想起小时候与好友说悄悄话,轻轻伏在对方耳边,吐露出一个小小的秘密,或是小小的不满。那种场面十分温馨,令人忍俊不禁。
    一年级,入学游园,我同雯站在最后。我牵着她的手,温温软软的很舒服。她对我笑笑,肥嘟嘟的娃娃脸更显得可爱。雯悄悄对我说:“我叫小吴,我有糖,要么?”我马上点头。一会儿,游园开始了。我一手牵着她,一手握着那那颗快要融化的糖果,跟着浩荡的队伍踽踽前行。
    四年级,雯离开了。她人缘极好,是人见人爱。而我,整个世界里仿佛只有她,连班上同学都认不全。雯在与我最后一次放学的路上,伏在我耳边,声音像柔软的棉花糖:“我会记得回来看你,你也要想我哦。”我又是重重点头,心却像手中握着的雪糕,在七月的太阳底下冰凉冰凉。我扯雯的两条粗辫子,就像与她拉起约定钩钩:“记得每年要回来。”
    六年级,雯回来了。我们仍常保持联系。我看着她的头发剪短、留长,剪短、留长......像不等人的时光,在一次次重复中悄然逝去。过去就是被剪下的头发,扔在回忆中。雯似欲言又止,终究还是悄悄地对我说:“我可能再也不回广州了。”依旧是甜甜糯糯的声音,却像一块大石砸在脚上。我什么都没说,只是回了一句:“吃吧。”就埋头苦干。即使脚上鲜血淋漓,只要不去看,也不是很疼罢?雯的呼吸很轻,传入耳内,被放大了十几倍,一下一下,渐渐消失远离,只余一声叹息。她坐正,拿起筷子,“吃吧”她说。
    初二,再也没见到她。电话也不通。耳边仿佛有热乎乎的气吹来,是雯在对我说悄悄话吗?奶声奶气的问我要不要吃糖,要记得想起她。仿佛春风拂过心田,痒痒的,可是很舒服。
    我在等待,等待下一个对我说悄悄话的人。
衣柜里的悄悄话作文600字
  初夏的燥热,让我的睡虫无法如约而至。静寂的衣柜里传出阵阵对话……
  “嗨!t恤兄弟,你怎么那么受人喜爱,主人常常带着你周游世界。让人羡慕死了!”
  “对呀对呀!”,“说说你都见识了什么新鲜事吧?”……
  “我说一些让你们见识见识”一个低沉的声音插了嘴,“想当年,主人,外出远行,非穿上我不可,坐在那四四方方的大客车里,马路上的尘土们都羡慕我,飞的老高追着我跑!”
  “您真是老爷爷了。”一个稚嫩的声音,“大客车?有啥稀罕!现在满街的小轿车准让你眼花缭乱,什么中华、红旗、宝马、奔驰应有尽有。”
  衣柜里静了好一会儿。又传出一个苍老的声音
  “我呀,想是再没机会,见识见识外面的世界了。”
  “你…你是谁?在…在哪里?”还是刚才那个稚嫩的声音,显得它有点儿怕。
  “不要怕!它在我的口袋里”刚才那个低沉的声音。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精美作文600字
       游动物园作文300字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关于拜年的作文300字
       值周的作文400字
       关于扫雪的作文200字300字
       我和父母比童年作文400字
       登山的启示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300字
       大扫除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关于教室里的作文
    班级里的事作文
    暑假里的新鲜事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话作文
    校园里的丝瓜作文
    春天里的声音作文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作文埋在心里的自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