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作文埋在心里的自豪

我是一位会跳舞的小姑娘,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为了让我段练身给我报了舞蹈班,从哪儿以侯我便爱上了舞蹈。
   跳舞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每次上课老师让我们练基本功的时候,因为我骨骼比较硬,每次老师给我压跨的时候都很疼,但是我一想到那些哥哥姐姐们在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能时我便咬咬牙挺了过来,常言道;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呀。
   在我跳舞的几年中,因为动作有时跳不标准,我也放弃过,但过后我不气馁不屈服,还是勇敢的站了起来。通过我的不段努力,我顺利的参加了河南电视台录制的超级宝贝。完美婚礼等电视节母。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参加超级宝贝给一名小童星伴舞。回到家,我在电视上看到我那优美的舞姿心里美滋滋的,我心想以前付出在多的努力也是值得的。
   有一次,我去娘娘家玩,娘娘说她在电视上看到我了,听了这一番话我的心里无比自豪,比吃了蜜还甜。从哪儿以后,我更加刻苦练习基本功了。我一定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让老师和妈妈失望。

作文埋在心里的自豪
   今天一出门,我就拾了1元钱,心里不禁得意起来
   回到家里,我向妈妈说了自己的事情,妈妈说:“那怎么行,小孩子从小就要学好,明天把钱还回去。”我只好红着脸会到了自己的房间。
   一早起来,我就去问,这谁的钱,询问了一圈以后,原来是我的好朋友璐璐,她昨天去买东西,掉了钱,昨天晚上,他还是团团转呢。她不断的一直感谢我。我真高兴,这就是自豪。

作文埋在心里的自豪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的爱好是写毛笔字。
   我是从三年级的时候开始学毛笔字的。记得有一次,我练“父”字的时候,由于笔画的轻重掌握得不太好,学了一上午,也没有写出一张好看的“父”字来。回到家,我看着字贴,从放学到吃饭,我一笔一画的练“父”字。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练到第30个字上,我终于写出了一个满意的“父”字。
   现在我已经学会了毛笔字中比较难写的一种:楷书。我还在县里举行的好佳一杯毛笔字比赛中获得了银奖呢!我心里可高兴了!
   我要再接再励,争取在下一届比赛中拿金奖!加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猜猜他是谁作文
       猫捉老鼠的作文
       我的好叔叔作文
       和睦的家庭作文
       家长会作文400字
       公园游记作文400字
       科学家的故事作文
       第一次月考作文
       击鼓传花作文
       秋日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