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奇妙的旅行作文

森林里的小粉猪写了一封信给小企鹅,邀请小企鹅森林里游玩。小企鹅高兴得跳起来。
   一天,小企鹅租了一辆长途旅行车出发喽!到了炎热的大森林里,那儿空气新鲜、花草茂盛、绿树成阴,小企鹅开心极了!不远处,小企鹅看到小粉猪和许多小动物们正在热烈地欢迎自己呢!小粉猪飞奔向前,跟小企鹅拥抱在一起。它对动物们说:“亲爱的朋友们,今天我们森林王国里,又多了一位新伙伴——小企鹅,我们请小企鹅说几句话,好吗?”森林王国里的所有动物异口同声地喊道:“好!”小企鹅刚走上台阶就晕倒了。原来,小企鹅长期生活在南极,今天来到森林,一下子适应不了。有经验的大象伯伯说:“我们把一些冰块放到它的头上吧!”不一会,小企鹅醒过来了,小粉猪第一个围上去说:“朋友,你终于醒过来了。”小企鹅说:“这次旅行真奇妙!”小粉猪准备明天把小企鹅送回家。
   第二天,小企鹅要走了,大森林的小动物们都来送它,大家都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

奇妙的旅行作文
   世界上的昆虫有一百万种,它们的长相各有不同。有的善于伪装,能躲过天敌的追捕。有的善于捕食,它捕食时速度极快,使猎物措手不及。还有的带有剧毒,使天敌不敢轻易下手,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痴迷,好奇心驱使我去探索昆虫世界的奥秘……
   在秋高气爽的一天,我躺在公园的草丛里,在无限的静谧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我被昆虫们的叫声带到了一个充满神秘,而拥有幻想色彩的世界,我的视线变得模糊,原本渺小的事物突然变得硕大无比,慢慢地我的视线清晰了,我看清了我眼前的事物。我来到了一个昆虫的世界,所有的昆虫都在进进出出不知在忙些什么?它们看见我时,并没有对我产生敌意,而是热情的招待我,它们带我参观它们的卧室,它们的街道非常繁华,每个昆虫都有自己的工作,互不干扰。它们有的忙于观察气象;工程师忙于建筑设计……
   我被一群音乐演奏者所吸引。它们是由十几个昆虫组成的,其中一只天牛的触角在头顶上有节拍的挥舞着,我想它一定是一名音乐指挥家吧!其它昆虫在认真地看着指挥,正在抒情地演奏优美的音乐。此时,我觉得我好像正在观看一场音乐会。
   我又被一群觅食的归来的昆虫所吸引,他们一队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回来,每一个都用它们特有的工具搬动着大过身体两三倍的食物,行色匆匆地赶着路。它们为什么这么匆忙?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变成昆虫并加入它们的行列,用昆虫的语言去了解它们。
   小鸟唧唧喳喳的叫声把我从昆虫的世界拉了回来,我发现了昆虫的和谐大家族,我多么欢喜啊!如果我们人类也能像昆虫一样保持和平,那我们的地球将会成为一个完整的大家园!

奇妙的旅行作文
   夜晚,我望着天上的星星,迷迷糊糊地进入了梦乡。
   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一个人在又大又漂亮的飞机里。这个飞机与其他飞机大不一样,它里面没有方向盘,只有一个键盘,每一个键上都有字。我好奇地按下写着希腊的按纽,飞机像一阵风一样把我带到希腊。我透过玻璃窗看见了爱琴海等着名的地方。我兴奋极了,又按下了北京,欣赏了故宫、天安门、长城。接着我又瞧见了上海的黄浦江、繁华的南京路,杭州迷人的西湖,桂林的山水……
   不到两小时,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埋在心里的自豪
       猜猜他是谁作文
       猫捉老鼠的作文
       我的好叔叔作文
       和睦的家庭作文
       家长会作文400字
       公园游记作文400字
       科学家的故事作文
       第一次月考作文
       击鼓传花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奇妙的大自然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奇妙的旅程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奇妙的声音作文
    一次愉快的旅程
    快乐的旅行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美妙的海底世界
    美妙的生日愿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