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作文吹气球比赛

今天,袁老师在班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吹气球比赛,这可把我们乐坏了。
   袁老师先给我们介绍比赛规则:“看谁能在30秒的时间内把气球吹破,谁就获胜。如果都没有吹破那就是气球吹得大的获胜。好吗?”大家几乎异口同声地说:“好!”于是,老师点了几名同学上台比赛,其中我也被幸运地请到了台上,拿了一个自己最喜欢的气球。大家按照老师的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只听裁判一声令下:“开始!”大家都鼓足了劲,使劲地吹,一心只想快点把气球吹破。我使出了吃奶的劲,满脸涨得通红,眼睛瞪得大大的。可不知为什么,我的气球却越吹越小,这下我可慌了神。这时,同学们的呐喊声传来,听着这一声声喝彩和阵阵掌声,我不甘示弱,再来。正当我准备最后一搏的时候,老师却宣布时间到了。唉!这时,只见我旁边的熊浩正准备欣赏自己的成果,却一时失手把气球弄飞了,最后他那原本大大的气球又变回了原本扁扁的样子。他的举动,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虽然最后我也是名落孙山,但我觉得非常快乐,结果也就不重要了。

作文吹气球比赛
   一阵阵欢笑声,一阵阵加油的呐喊声,从303班的教室里传了出来。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是我们在举行一场吹气球比赛。
   老师叫我们拿出准备好的气球,同学们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一开始,样子小小的气球,现在已经变成了许多气球,有的上面画着鬼脸、笑脸,还有的上面画着小鱼、小虾,还有螃蟹。
   老师又说:“每组选一个代表,看他们中谁吹的最大?”老师选了四个同学,他们分别是:缪浩楠、杨缪、纪李强和钱嘉伟。他们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脸都涨红了。忽然“啪”的一下,下面的蔡玉杰竟把气球吹炸了。碎片又飞回了他的身上、头上、脸上,同学们还在喊“加油,加油”地喊。似乎没看到,没听到。可钱嘉伟一笑,气球飞了,又没气了。他刚想重吹,可比赛已经结束了。杨缪和纪李强并列第一,钱嘉伟第二,缪浩楠倒数第一。
   比赛结束了,大家还在谈笑着刚才的一幕。

作文吹气球比赛
   星期二,金笔作文的陈老师让我们来一次吹气球的比赛。我们高兴的手舞足蹈,顿时,班里就沸腾起来。首先,由裁判员为我们详细讲解游戏规则:比赛为10秒,谁吹得大谁就赢,哪个队谁先得到2分就得到最终的胜利。此时我心中充满了紧张和激动。
   比赛开始了,第一场是我方队员朱棣和他方张晋禹,朱棣使劲的吹,张晋禹也不甘示弱,双方谁也不让谁,都希望给个队争光。最后比赛结果让大家大失所望——平了。这怎么可能呢?于是老师在各班的分数线上个画一分。
   很快,紧接着第二场比赛开始了,我方队员刘俨震上场了,冯美琪也是一个吹气球的“名将”正在激烈的战争着,由于我方刘俨震个高高的,壮壮的,比赛时刘俨震显得有优势。最后,刘俨震越战越勇,我方得到了比赛的胜利我们互相拥抱,格外兴奋。
   通过这次吹气球比赛,我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妙的旅行作文
       作文埋在心里的自豪
       猜猜他是谁作文
       猫捉老鼠的作文
       我的好叔叔作文
       和睦的家庭作文
       家长会作文400字
       公园游记作文400字
       科学家的故事作文
       第一次月考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