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说明书作文300字

品名:王有金杰
   性别:和妈妈一样
   生产日期:1997年12月28日
   保质期:100年
   优点:聪明,可爱;缺点:丢三落四
   我这样说,可是有依据的,在今年期末考试后,老师给我的评语就是这样说的:“你非常聪明可爱,但是,你有一个不好的习惯——丢三落四,这将是你成功路上最大的障碍。如果你把‘认真’带在身旁,那么,成功就离你越来越近了”。
   还有一次开家长会,数学老师也这样评价我的,说我聪明可爱,不过,数学老师还说我话多。
   特点:好吹牛
   因为我爸爸的名字叫‘王泽’,和《老夫子》漫画的作者是同名,所以,我在我们班上吹牛——说我爸爸是《老夫子》漫画的作者。这个牛直到今天都没有漏……
   功能:无数
   帮家里打扫卫生,端茶倒水,帮妈妈揉肩捶背。
   这就是我,一个实实在在的我。

说明书作文300字
   产品名称:赵文菊
   性别:和妈妈一样
   生产日期:1998年4月27日
   有效期:永久
   优点:画画美、跑得快、热心肠……
   缺点:马马虎虎,人称马大哈
   性格:活泼开朗、调皮可爱,喜欢和同伴们跑跑跳跳、玩玩闹闹、说说笑笑,此产品最不能容忍那些表里不一、口是心非、背后伤人等恶劣产品。
   爱好:画画,马拉松、看书、看电视,本产品最喜欢的当然数画画啦,还得过全国竞赛一等奖。当然,看作文书也是本产品的一大爱好,要不然怎么敢上小荷作文库做挑战?
   理想:当一名演员,演好多科幻电视剧,像巴拉拉小魔仙漂亮宝贝一样受众多小朋友的喜爱的电视剧,那么我有多满足啊!
   愿望:希望大家能多多和我交朋友,但是,我不接受恶劣产品哦。

说明书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本是风平浪静,无限美好地度过的,但就因为冯老师离开了一小下,班里就沸腾了,聊天的,扔纸团的,玩的,顿时跟菜市场一个样。哦,对了!还有人在奸笑,不用说也知道是他(暂时不点名)发出来的“噪音波”!就因为这几分钟,我们边要抄书外带说明书一份。唉,真是悲哀!
   无奈地拿出因n次抄书而变得稀薄的作文纸,奋笔疾抄!但好景不长,刚抄到中间我就惨遭钢笔没墨之悲剧!四处借笔,最后还是被回绝,被冷落……不过,这种小困难是难不倒我的!冷落三秒之后,我脑里便闪出智慧之光—用铅笔代替钢笔(因为我上学只带两只笔,不好似钢笔就是铅笔了)!我又重新开始了奔命,终于在同桌抄完的五秒内完成了困难的抄写工作。其实用铅笔也不错,错了可以擦掉,不用涂改。可惜老师可能不准用了吧!毕竟我不再是低年级学生。唉,美好的时光啊……
   抄写完成后,右手严重发麻,呈无知觉状,以此我有一剂良方—拼命活动右手!一会儿便小事化了了。虽然抄完了,但还有一份说明书!泪奔,我可怜的右手啊,你千万别罢工啊!我搜肠刮肚左思右想,回忆刚才的经过。地狱之声响起,我呆若木鸡,惶恐地瞅着老师。
   幸好老师网开一面,说明书明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吹气球比赛
       奇妙的旅行作文
       作文埋在心里的自豪
       猜猜他是谁作文
       猫捉老鼠的作文
       我的好叔叔作文
       和睦的家庭作文
       家长会作文400字
       公园游记作文400字
       科学家的故事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最爱读书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400字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建议书作文400字
    我爱看书作文500字
    我爱看书作文300字
    “我”的产品说明书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