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同学情的作文

我在湛江这个美丽的城市出生,从小我就对这座城市产生了难以忘怀的印象,待我踏进小学生活的时候,在我的内心里有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同学情。
   我们班一共有58名学生,我们一直都在同一个班级里快乐的学习着,一直升到了二年级以后,班里的男生就非常猖狂了,因为我们班一直是一个乱班,所以老师就正式把我"升级''为正班长,因此我好胜,阳光的心理就让这班男生来了个下马威!
   时光不知不觉地过去了,这些男生还是对我有意见,可是我还是有了不少的朋友,我和我的同桌相处得特别好,这也是有少数男生对我很和气的原因。
   可是到了四年级,妈妈告诉我要转学到北海读书了,我的脑子一下子就惊了,回到学校以后,我还是当作没事人一样,该处罚的一点都没有轻,但是让我感动的是;男同学知道我要转走以后,都变了,变的非常服从我们这几个班长guǎn lǐ了,这让我们这几个班长省力不少。
   知道散学典礼召开的那一天,老师才公布了我转学的消息,还问同学们有什么话要对我说时,很多男同学就站起来说我帮助过他们的事,女同学也送了我礼物,最后老师表示很舍不得我,这时我才发现,班级是多么温暖……
   我来到北海了,可是还是不能忘记那帮同学。我曾经事项过:一个人如果没有了朋友那是多么可悲的事情,或者是现在拥有但是没有去珍惜的人,也许,人的一生朋友才是最重要的,哲学家说过:"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是的,时间可以把我们心中的一切全部摧毁,但是却怎么也摧毁不了我的同学情啊!友谊,将会是永远是长青的。
   啊,我那珍贵的同学情!

描写同学情的作文
   在我身边发生过许多的事,记忆犹新的是那次去一中参观了。
   记得那是暑假,我们夏令营要去一中参观,中午就不回家了,我们都让家长给自己带来了最喜欢的饭菜。我当然也不例外,我让妈妈给我准备了我在喜欢的糖醋大排。
   第二天,我们在一中参观了一上午,哪里是实验室,哪里是教室,我们都知道得一清二楚了,逛了一个上午,我的肚子咕噜噜的响了起来,我告诉领队我饿了,领队说他也饿了,我们和领队一起往食堂前进。
   到了食堂,我飞快的在众多饭盒中找我的饭盒,总算找到我的两个饭盒了,我急忙打开它,里面正是雪白的大米饭和香喷喷的糖醋大排。我美美的咽了咽口水,连忙盖好饭盒。“开饭了,糖醋大排白米饭!”我学着电视里的样子,一边喊,一边兴冲冲的向座位跑去,谁知就快到座位时,偏偏一脚踩空,“砰!”的一声摔了一跤。我爬起来一看:哎呦!白米饭变成灰米饭了,糖醋大排变成了泥拌大排,看到这幅“惨”景,我的心立刻凉了半截,刚才那个高兴劲,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怎么办呢?再买点别的吃的,可是没有钱了……看见地上的饭菜,泪水马上就从眼眶里掉出来了。
   “来吃我的吧!”“我的菜好,吃我的吧!”……不知什么时候,队里的同学已经围了上来,他们七手八脚的帮我扫地上的饭菜,收拾好饭盒,拉着我回到了座位上,都争着要把菜给我,究竟吃谁的呢?谁也不会带太多的饭,我左右为难了。还是队长机灵,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每人都匀出一点饭和菜来支援我。
   这一下可热闹了。眨眼间,就像变魔术似得,我的饭盒里顿时装满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说明书作文300字
       作文吹气球比赛
       奇妙的旅行作文
       作文埋在心里的自豪
       猜猜他是谁作文
       猫捉老鼠的作文
       我的好叔叔作文
       和睦的家庭作文
       家长会作文400字
       公园游记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描写杨梅的作文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作文同学之间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