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
  小狗长着一身金黄色的毛,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对耳朵警惕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小狗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翘得老高,显得非常傲慢。小狗也非常凶猛,只要稍微听到什么或看到什么,就会发出“警报”,做好“战斗”的准备。
  我家的小狗不仅调皮,而且很富有音乐感。
  一天,我闲着没事干,便放起了音乐。谁知,小狗听到后,骨头也不啃了,马上向录音机走来。我猜测,可能是小狗发现那音乐是从录音机里传出来的了!小狗在录音机旁蹲下,一边听音乐,一边随着音乐的节奏把尾巴摇过来摆过去,真像个小小音乐家在指挥着乐队……
  小狗特别爱吃饼干。我就借此机会,把小狗当鱼钓。我先拿出一根细长的竹子,接着用一根线系在竹子的另一头,再用一块牛奶拉花饼干系在绳子的另一头,就做成了“鱼杆”。我把饼干晃过来晃过去,弄得小狗眼花缭乱,我突然停止摇晃,把饼干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缓过神来,向饼干扑去,我又把饼干移到小狗身后,让它扑了个空。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分钟。小狗假装“败退”,我也随即放松了警惕,谁知小狗迅速转过身来咬饼干,幸亏我反应快,小狗只咬到线。我想拉回线,便使劲拉,可我越使劲,小狗拉得越紧,我心里想:看来不能强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进攻”,小狗以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准备享用饼干,我趁这个机会,用力一拉,饼干又回到了我手中……
  这就是我家调皮的小狗,你喜欢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我爱我家的小狗,因为它很可爱,因为它很乖巧,因为它很正直。
  小狗的背白得似雪,肚皮和四条腿上的绒毛有些泛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玻璃球一般的眼珠转来转去眼上还有一撮儿棕色的毛,鼻尖一耸一耸的邻居家的人都很喜欢它,每次见到小狗,都会亲昵地叫它一声。
  有一次,一户人家搬到我家旁边的一栋楼里,那户人家也有一条小狗,那条小狗和我家的小狗成了十分要好的朋友,每天都形影不离,那条小狗的主人十分生气,每天都打我们家的小狗,小狗身上伤痕累累,我看了,特别心疼,所以都把它关在家里,不让它出去。日子一天天过去,那户人家的主人莫名奇妙地跑到我家,张口就骂:“快把我的钱包还给我!”我奇怪地问阿姨:“什么钱包啊?”阿姨说:“还问我什么钱包,你们自己知道,你们自己知道,你们家的狗偷了我的钱包。”我疑惑地看着小狗,小狗似乎也明白了我的意思,摇了摇头,水汪汪的大眼睛紧盯着我,好像快哭出来了一样。这时,阿姨家的小狗过来,嘴里叼着一个钱包,阿姨一看,顿时满脸通红,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是我冤枉了你们家的小狗,实在对不起!我回头一看,那只小狗又和我的小狗在一起又闹又抱的。
  别看小狗那么可爱,可也有贪吃的一面,我拿了一盒冰淇淋,津津有味地吃着,小狗看见了,嘴馋了,“汪,汪……”地讨好我,最后我实在不忍心了,只好“乖乖地”把一盒冰淇淋放在它的面前。
  我爱我家的小狗,因为它很可爱,因为它很乖巧,因为它很正直。

描写小狗的作文
  记得三四年前,我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400字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我不后悔作文
       乡村的果园作文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爱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写小路的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描写杨梅的作文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暴风雨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