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暴风雨的作文

  风,猛烈地吹着,暴雨不停地下着。
  今天是领取期末考试成绩单的日子。吃过早点,我举着雨伞出了门,此时,我心里也下起一场更大的暴风雨。
  我心中的暴风雨,并不是因为我平时成绩差,而是因为我数学考试时一是马虎而丢了分。话说回来,粗心大意是我的习惯了,我经常就因为这个丢分,那个丢分,但是每次最多只丢个一分两分的。可是这次,我丢的是一道分重的题。
  走过一条小巷,跨过一条街道,就是我的学校。可这次,我感觉去学校的路是那样漫长,好像永远也走不到边。悠悠忽忽中,我终于到了学校。刚坐到位置上,老师就开始发卷子了。先发下来的是语文卷子,我考了99分,面对年级最高分,我一点儿也不欣喜,只有责备:蔡依芮呀,蔡依芮,为什么读题不仔细?为什么就你这样马虎……
  数学卷子发了下来,正如我所料,数学只考了91.5分,这不就是我马虎而付出的惨痛代价吗?
  老师开始报分了,我真希望老师能报慢点儿,永远也报不到我的名字。可是暴风雨还是来了。
  “蔡依芮,语文99,数学91.5,排在班级第13位。”老师淡淡地说。
  没有掌声。我目光呆滞地坐在座位上,我感觉到老师对我的失望的表情。恨不得马上找个地缝钻进去。然而良久以后掌声还是响了起来,虽不洪亮,不激烈,但我分明感受到了老师和同学对我的鼓励和信任。
  放学了。暴雨还在不停地下,我快步走出校门,一下子冲进雨帘中,对天呐喊:“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豆大的雨点无情地打在我脸上、身上,似乎还打进了我的心里。
  你不能这样脆弱!一个念头在我脑海里闪过。对呀,漫长的人生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我总不能因为这么一点小小的挫折就禁受不住风吹雨打,我应该振作起来,好好学习,才是对的!顿时,风停了,雨住了,一道彩虹出现在了我的眼前。迎着彩虹,大踏步地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描写暴风雨的作文500字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遇到无数次的暴风雨,当暴风雨来临的时候,你会如何面对?我认为,应该像海燕那样,积极面对,展翅迎接。以一种毫不畏惧的心态和暴风雨融为一体。只有那样的环境,才会锻炼一个人的坚强意志,使一个人能够从容的走向成熟,走向成功!
  提起贝多芬这个名字,大家应该都熟悉吧。他是一个伟大的音乐家,而他作为一个音乐家,却没有了一双对于音乐家来说的最重要的耳朵,但他并没有气馁,没有被这场暴风雨所压倒,而是积极地去面对,并战胜它。还有我们课文里的海伦凯勒,她自幼因病成为了聋哑盲人,但她自强不息,克服巨大困难读完大学,一生写了十几部作品,同时致力于救助伤残儿童,保护妇女权益和争取种族平等的社会活动。1964年获总统自由勋章。……这些残疾人做出了超出他们能力的事情,并且我们正常人也很难做到的事情。
  2008年冬,从小到现在对我来说的一场最大的暴风雨——我外祖父因病去世了。从小外祖父就很疼爱我,每当我牵着他的衣袖要他买糖葫芦给我吃的时候,他立刻就带我去买。我生病的时候,晚上在医院打点滴,我说我饿了,他立刻顶着黑夜用飞快的速度去买东西回来给我吃。我知道他是在宠我,所以我也知道他对我是最好的,原因就是我很喜欢被人这样宠着。
  当他病倒在床,临走前的时候,握着我的手对我说:“我的乖孙女,外祖父年纪大了,撑不下去了,不能再疼你了,我现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欺骗自己作文
       关于小鸟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小学生贸易节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500字
       雨中情作文400字
       钓龙虾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春雨
       方特欢乐世界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描写杨梅的作文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暴雨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