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今天就正式开学了,我像每次开学一样高兴。哦,不,是比每次都高兴。因为我有了一个新同桌,一个爱吃的新同桌。
  这个同桌对“吃”这个词特别敏感,无论在距离多远的地方听到这个词,都会以每秒100公里的速度冲刺到你面前大声地问:“什么好吃的?好吃的在哪里?”
  他这人不光想吃,爱吃,而且能吃。只要你从他身边经经过,就有一种走进糖果店的感觉,浓浓的糖果味扑鼻而来,让你精神一爽。由于他的口袋里装满了糖果,所以作为同桌的我明显地“近水楼台先得月了”!他真大方,只要他想吃,肯定也会送给我一颗,所以不到三天,我就尝遍了糖果的味道,什么草莓味的、苹果味的、荔枝味的……真是幸福呀!
  不过,在幸福的同时,我也在问自己自己,我的牙齿会不会增添几个黑洞!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200字
  开学的第一天,我一路上唱着歌,哼着曲向学校走去。来到学校,我又听到值周中队那亲切的语气,他们说道:一,二同学你好!虽然这只是短短的一句话,可里面却藏着同学们比此怀念的感情啊!
  这时我遇见了我们班的同学。渐渐的学校变得热闹起来。一轮红日从东方的地平线上徐徐升起,最后一点薄雾也汇进了它的光辉。整个学校被这绚丽多彩的朝霞染得红艳艳的。再看看那嫩嫩的小草在偷偷的织着的绿绿的地毯,小鸟唱着歌,杨柳扭动着枝条,一整微风吹过杨柳就开始翩翩起舞了。
  课间我走出教室,我发现大自然给学校披上了一件战袍似乎要让我们向新的一学期进攻,向新的一学期挑战。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刚开始放假的心情真爽,但是过了几天就觉得很无聊了,这个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就先说放假吧,刚放假的心情无法怎么样形容他,分了一本开心寒假的作业,我就乘着这几天那么的空闲就做了起来,一天半就做完了。可是刚做完就被同学拿去抄了,我也借了。但是借是借了却不知道要怎么样度过这个短暂的寒假。心情一下子就不好了。时间说过得快也算快说不快也不算是很快吧?
  挨了很久终于要开学了,我就去找同学拿我的开心寒假的作业,拿是拿了可同学却那么的不珍惜别人的东西就把我的作业弄的皱巴巴的,还有后面全部都是墨水,说实话那时候我的感受真的很不好,真想把她臭骂一顿,但她毕竟是我的好同学我就没有骂她了就当做没有发生一样。
  放假却是那么是喜欢开学。
  开学了,心情一般般吧。一进班级也好象都陌生起开来,很久也没有说话,但过了一会儿就说开了。真热闹啊。就好象是在开菜市场一样。但读了几天,却又是那么的苦。虽说不用晚自修了但一天也上10节课,这样我宁愿晚自修也不要
  一天上那么的多节。苦啊?
  真的好想放假哦。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上学时却想放假,但在放假时却想开学。我到底是为什么啊?
  我想我的人也都跟我一样吧?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黎明,太阳又把光辉洒向大地。公鸡又在一次当了我的闹钟。 =
  听着一声鸡鸣,我睁开了朦脓的双眼。突然想起今天要开学,只听见“砰”的一声,我从床上跳了起来。急忙穿上衣服,还没来得及刷牙洗脸,就手忙脚乱的收拾起书包来。一本,两本……,咦?怎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童年生活作文5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