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写小路的作文

    提着学习的袋子,我穿着舒服的凉鞋走在路上。阳光透过树间的缝隙,坐落在小路各处。无聊了,我就踩着阳光玩过河游戏,踩差了就重来一次。
    杂着一丝暖意的微风轻轻拂过,脸上的炽热便被拂去了。手中的袋子摇摆着,一副想跳去的样子。前一脚跳,后一只脚跟,连续跟了十多下,我便不玩了。看看边上所植物都热的打不起精神,而我却玩的欢。这时,一只白蝴蝶闪到我的眼前,又快迅离去了,一只母鸡把头窝在翅膀里时不时叫上几声“喔、喔、喔”,显的十分无力,声音非常沙哑,有时会忽然拍拍翅膀散热。当前面出现脏物时便要来一场“跨越赛”,“左边,跳。前面,跳。右边,跳……”我说着节拍,一脚跳过,然后另一只脚抬过,站立后,再像刚才一样做一次。
    一片树叶掉了下来,我捡了起来,把叶片旋转,然后松开,它便掉了下来,动作轻轻的,落到地面上,一点声音都听不见。
    天空蓝蓝的,只有那红红的太阳发出刺眼的光芒,让人眼睛睁不开,只能把眼眯成一条缝才不会难受。看看地面,房子罩在阳光里,显的红红的。枝头已没有小鸟了,只剩下树叶和枝丫,母鸡和公鸡都把头埋在翅膀里睡觉,脸抬也不抬,瓜架上的叶子垂在那,边缘微微发黄十分难看。
    小路上的我,头开始冒汗。用手抹,湿湿的,热热的,拿着蜡笔的手开始冒汗,无力。我只得用另一只手对准膊子上下的摆动,扇动,扑去一点点热气。
    走在路上,身后的影子时大时小,时前时后,有时会被我自已踩到,有时又找不到它。
    我喜欢这条小路。
秋天的小路作文300字
  有的人喜欢秋天的公园,有的人喜欢秋天的田野,还有的人喜欢秋天的校园。而我却喜欢秋天的小路。
  从我家到学校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秋天,小路两旁长满野草,几棵挺拔的杨树叶子变黄了。秋风一吹随风飘荡的叶子像一只只偏偏起舞的蝴蝶。
  下小雨了,小路上秋雨潆潆,淅淅沥沥下过不停,好象巧手姑娘编织的一大块绸缎。秋雨丝丝屡屡,屡屡丝丝,密密麻麻地斜织着,又好象一位美丽恬静成熟的少女轻轻地抚摸着你,使你感到凉爽快活惬意。因为秋雨的缘故,使高低不平的小路变得沥泥泞不堪。孩子们打着五艳六色的伞,深一脚,浅一脚的向学校走去。
  秋雨过后,太阳出来了。小路上,一股泥土的芬芳扑鼻而来,使你感到神清七爽。路边的小草上挂着一粒粒晶莹剔透的露珠,有的在叶子中间;有的在叶子边缘;有的竟悬在叶尖上,晃晃悠悠地颤动着,晶亮欲滴,美丽极了。
  啊!多么迷人的秋天的小路!
田间小路作文800字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暮归的老牛是我的同伴,蓝天配朵夕阳在胸膛缤纷的云彩是晚霞的衣裳……哼一句乡居小唱,任思绪在晚风中飞扬,多少落寞惆怅都随晚风飘散,遗忘在乡间的小路上。”
  ——题记
  屋后田间的那条小路是我上学时的必经之路,小路边的景色一年到头都是那么的诱人。
  现在正值初春之际,万物都几开始复苏。风和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7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知错就改的作文
       买书风波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做葡萄酒作文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我学会了煮饭炒菜作文
       游滴水崖作文
       雷雨的作文
       做航模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小鸟的作文
    写小鸡的作文
    写小溪的作文300字
    写小蜗牛的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
    关于写小兔子的作文
    迷路的黑精灵
    一路的朋友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