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路的朋友

  早晨,我背着书包去上学,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含着露水和稻花的气息,我知道,秋姑娘已经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  
  一路上,我遇到很多老朋友。刚走出家便与我家门前的那棵枣树打了个招呼,其实,他呆在这儿的时间应该比我还长吧。您好,枣树爷爷,我上学去了,看您最近身体还不错嘛,虽然已近秋天,可您的叶子仍是那么青翠,那火红火红的枣儿垂挂枝头,让人唾涎三尺,一阵秋风拂过,您还能摇摆着腰肢,扭上几阵秧歌舞,我想一定是啄木鸟医生治好了您的老年风湿腰腿病了吧?拜拜,不和您多说了,我应该上学去了,回头见,枣树爷爷!  
  走着走着,我又来到了这条必经之路——桥。虽然你又窄又老,但是如果没有了你呀,我们可就无法过河了,甚至得光着脚丫淌过去了。你们好,小鱼儿,还有你,小龙虾,你们河里的风景一定很美很美吧!我想那里面的水草一定就是你们的家,相信你们的朋友一定很多吧。  
  我站在桥上,静静地望着,仿佛自己也是一条美丽的小金鱼,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地在河里游来游去,周围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们正一块儿捉迷藏、办舞会、寻找美味佳肴呢。  
  这路上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地跟他们打招呼:你好,清凉的小河!你捧出一面明镜,是要我检查一下红领巾戴了吗?你好,汩汩的溪流!你吟诵着一首首小诗,是邀我与你一起晨读吗?你好,勤劳的蚂蚁!你匆匆忙忙的样子,也是去上学吗?你好,悠悠的白云!你洁白的身影,让天空充满宁静,变得更加湛蓝。喂,淘气的小麻雀,叽叽喳喳地在聊些什么呢?我猜你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卫士”流泪
       我不怕水了
       秋天美丽的一瞬间
       分手不哭
       我与虫子的“缘分”
       泡泡天堂
       看飞机起飞
       我眼中的秋天
       我和“小鸟”的对话
       我的中秋最快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最好的朋友
    带刺的朋友
    迷路的黑精灵
    我最好的朋友——书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人类的朋友
    最要好的朋友
    乐于助人的朋友
    我的朋友——书
    致曾经错过当知音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