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的皮肤五颜六色的,非常好看。它的小眼睛圆溜溜的,特别动人。一个小鼻子和一个小嘴巴,长得别提有多好看了。还有,你看看小猫的叫声在什么时候会叫几声,仔细看下面哦!
小猫最喜欢和我一起玩游戏了。每次我来的时候,它都要叫两声或三声。要求:“陪我一起玩!”如果不陪它一起玩的话,它就不开心,到后来就生气了,但它持续的时间为
一个小时,过了一个小时,它想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如果再不陪他玩的话,它就真生气了。而持续的时间有所不同了。是一天。过了一天,它就不生气了。又要陪你一起玩了。
小猫如果要洗澡的话呢,也会有几个动作来提示你。比如:饶痒痒就是一个比方等······然后,它就要你来替它洗澡了。小猫洗澡的时候总是把肥皂或者肥皂水洒落地下或桌子上,没完没了。像个调皮的娃娃。可天下哪有几个猫不淘气啊~~
洗澡洗完后,小猫就要吃东西了,我不得不把食物给准备好,让它吃。可它吃好后,就呼呼大睡起来了,谁都叫不醒它,可它有一个诱惑很容易上当,就是学“猫”叫,每次谁学猫叫,他都会听见,并找!
这就是我可爱,淘气,生气勃勃的小猫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9/1707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文明美德
       生命的重量
       那碗豆腐花的滋味
       给自己加油
       新学期新打算
       一只会开枪的狮子读后感
       吃过桥米线
       美丽的石浦古城
       那拐角处的目光灯下的母亲
       我爱玩的游戏
     
     描写小猫的作文
     梦真的很美好
     快乐的立夏节
     不想下课
     与书为伴
     做果冻
     奶奶我想对您说
     声音
     有车的烦恼
     我的未来不是梦500字
    描写菊花的作文
    描写夏雨的作文
    描写辣椒的作文
    小猫丢丢
    我家的小猫咪咪
    小猫送伞
    描写一张照片的作文
    要野炊了(同题神态描写集)
    妈妈叫我起床(同题语言描写
    关于写小兔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