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500字


我的未来不是梦500字
     有句话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是啊,把握生命里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的轻易成功,每个人都必须怀揣自己的梦想不畏打击、不惧艰险,通过一次又一次的考验,才能获得成功,才能创造属于自己的那片彩虹!
     想想梦想如此遥远,即便是这样,我也要完成我的梦想。
     记得小时侯,我的身体的抵抗力不好,所以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发烧。大概是被这么一个环境“宠着”,我的梦想在那个时候形成了——当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以往护士姐姐替我打针时,我总是睁着大眼睛,专心致志地盯着那奇怪的玩样儿,尽管有些害怕。每次打完针后,我就死皮赖脸地缠着护士姐姐,要求她把给我打针的工具给我。护士姐姐禁不住我的“狂轰乱炸”,就勉强同意了。她把输液针的针头取下,并把这些工具给我一一从头到尾的消过毒,才把工具们给我。 我“索取”回来的东西都被我当作宝贝一样收藏,连我妈妈我都不让她碰。我的爷爷还曾因为我的任性而“教训”了我一顿。不过,每次我都是左耳进右耳出,而且心里并没有感到一丝委屈,反而心里甜滋滋的。
      小时侯的梦想延续至今,我的工具们也仍然被我珍藏着。
      无论前路如何凶险,我都不会轻易放弃我的梦想。因为,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9/1706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花儿努力地开
       以面对为话题的作文
       祖国在哪里心就在哪里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拥抱阳光
       全力以赴
       发现生活的真趣
       人生不设限读后感
       勇敢的那一次
     
     我的未来不是梦500字
     关于捉知了的作文
     放野火
     我胖
     我喜欢打羽毛球
     有关爬山虎的作文
     难忘的课堂
     看书使我快乐
     想说爱你不容易
     今天我做饭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你是我的一本书
    我的读书史
    诚信对我的影响
    当阳光流进我的房里
    梦见你我的家乡
    我的玫瑰花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
    我的好奇心
    我的第一次表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