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读书史


我的读书史
     上幼儿园的时候,我真的真的很讨厌看书。那时候老师要求我们一个星期看一篇带图画的文章,我从没看过一次!每次妈妈要我看书,我总是借故逃避。因为我认为看书太束缚我的自由,还占用了我玩游戏的时间,真是太浪费时间了!倒不如去看好看的动画片来得惬意!
上一年级后,虽然我很讨厌和书交朋友,但每当看到小伙伴们在有滋有味地棒着书看,还你一句我一句谈论着书中的故事,而我却融不入她们的圈子,心里总不是滋味。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不知不觉中,讨厌看书的我居然也看书了!也许是小伙伴的感染,也许是跟书交上朋友后,渐渐体会了它带给了我的快乐。从那时起,书,已让我象一个饿极了的婴儿终于找到了甘甜的乳汁,那种感觉让我觉得妙不可言!美丽的白雪公主,可爱的小白兔,善良的小红帽,丰富了我的想象力。《窗边的小豆豆》让我知道还有象巴学园这样梦幻般的学校。而《吵闹村的孩子》让我知道了还有很多跟我们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故事中的他们拥有自己,拥有快乐,每个人都是那么自信、乐观!让我更加相信世界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东西,让我的想象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现在,我与书接触多了,关系也更加亲密了!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书已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我的阅读面越来越广了,我不再局限看童话,看中国古典名著,还阅读了《简爱》、《波莉安娜》、《鲁宾逊漂流记》等世界名著。《简爱》让我明白即使贫穷时也不要失自尊。《波莉安娜》让我明白凡事都有好的一面。《鲁宾逊漂流记》让我知道只要不怕困难,多动脑筋最终一定会胜利……这些书开拓了我的视野,让我懂得很多人生道理。让我形成了正面的、积极的人生态度。让我知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有多重要。让我更有了面对困难的勇气和智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8/1703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只是开始
       追逐未来
       懂你 初中作文
       远方才是最终目的地
       让理想走进心灵
       我锻炼我快乐
       学会承担责任
       用纯真的心灵看世界
       雨中的爱
       我的钢琴生涯
     
     我的读书史
     山东、大连游记
     第一次买菜
     彩蝶飞舞
     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那场阵雨
     与放弃擦肩而过
     六年级我来了
     水的启发
    诚信对我的影响
    当阳光流进我的房里
    梦见你我的家乡
    我的玫瑰花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
    我的好奇心
    我的第一次表演
    我的志愿
    我的记者梦
    母校我的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