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座右铭把!我的座右铭是张海迪的“在人生的道路上,谁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战胜它。战胜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强者。”这句话一直鼓励我,引领着我战胜困难。
     就说说我今年暑假旅游玩的事情。这句话阐释了我在旅游途中的运用。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成都九寨沟的黄龙景区爬山。九寨沟当地的温度很低,比杭州的秋天还冷。我站在山下就已经被冻得脸色发青,所以妈妈在附近的服装店里给我买了件羽绒服。
     我们刚进景区时,不知是谁惊动了上帝,上帝就大发雷霆,下起了雷阵雨。可是当时我并不引以为然,兴致勃勃的在山脚下准备爬山。我被黄龙的景色所吸引,因为有各种各样的黄色的石头、橙黄、金黄、蜡黄、淡黄……深浅不一,非常好看。可是到后来,我觉得石头都很相似,好像都很相似,越看越一样的,于是乎觉得蛮无聊的。
     走到半山腰时,我越走越冷,人也走的很累了。来来往往的人群,绵绵不断的雨,还有冻得发抖的我冰冷冰冷的脚,那一刻我真想放弃!可是,同时我的小脑海里不断闪现一句话:在人生的道路上,谁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战胜它。战胜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强者。“对呀,我已经爬了一半了,还有一点路就能征服这座山了!那时,我就是英雄了。嗯,对,我一定要征服困难,一定要!
    于是,我咬牙奋力向前冲。经过了漫长的一个小时,我终于登上了山顶!这时,雨也停了,太阳公公也出来了,好像就在为了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7/1700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夏雨的作文
       游宁波博物馆
       爱我你就大方点
       追寻海上丝绸之路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雕刻时光幸福天使
       守候花开的季节
       关于以陪伴为话题的作文
       比学习更重要的事
       因为拼搏更精彩
     
     晨练作文400字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
     第一次乘公交车
     生活的味道
     一场激烈的球赛
     感悟秋天
     我赢了老师
     我们的学校
     关于大海的作文
     刘公岛
    一句话改变了我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一句话,伤透了心
    一句“我爱你”
    一句《读书笔记》改变了我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她的一句话
    令我失望的一句话
    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