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句话改变了我

  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人……一位爷爷告诉你什么是“决定”一位叔叔会告诉你什么是“勇敢”……而有一位阿姨告诉我了一句刻骨铭心的话“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
在我的生活中,也经历过这样的波折。那是一个火辣辣的下午,无情的太阳把天空照的无比炽热。爸爸和我在楼下练习自行车,我的技术没有爸爸那么精湛,一直在练习。天气越来越热,我们也越来越渴。爸爸说回家拿两瓶水下来,说完爸爸就回家去了。
我一个人独自留下来练习,在一个拐弯处,我没有掌握好方向,不小心从自行车上摔下来脚擦破了皮,我痛苦的流下眼泪。一位阿姨经过这里,看到我受伤了就忙跑过来扶我,说:“怎么这么不小心,没有伤到哪儿吧。”我摇了摇头,指了指脚上被擦破皮的地方。那位阿姨站起来说道:“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一个人如果没有坚强的意志,以后怎能干大事呢?”我听了阿姨的话,努力的站起来,坚强的骑上自行车,然后继续练习。那位阿姨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那天那位阿姨的话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是啊“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只要相信自己,所谓“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6/1692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与安全
       无限的“没满”
       幸福是什么?
       名牌能追吗?
       剑麻
       2012年河北高考英语满分作文
       2012四川高考英语满分作文
       最美战士高铁成事迹作文
       高铁成事迹有感作文
       学习高铁成英雄事迹作文
     
     回忆暖暖的
     爷爷的柿子树
     生命在于运动
     一句话改变了我
     生命与安全
     母爱的无私伟大
     平凡却最美丽的身影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
     体验农村生活
     我的六一我做主
    童话改写——卖火柴的小女孩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一句话,伤透了心
    一句“我爱你”
    一句《读书笔记》改变了我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她的一句话
    令我失望的一句话
    一句话
    激励我成长的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