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回忆暖暖的


回忆暖暖的
从我第一天入学起,我原以为六年是个漫长的岁月,可当我要离开的那一刻时,我仿佛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记得那次,我校举行“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演讲比赛。当时,在此之前,我还没登上过舞台,当着别班同学的面讲话。我只好推辞,可班主任坚持要我演讲,说我这孩子内向,要锻炼一下我,我只好接受了。演讲稿是班主任给我的,他说只要把演讲稿背熟就行了。在演讲的前一刻,老师和同学们都给我加油打气,让我不要紧张。霎时间,泪水在我的眼眶中打着滚,我抿了抿嘴,走上了舞台,全神贯注地背诵着演讲稿。过后,我回到教室,看见同学们在窃窃私语,我上前一问,原来他们说我讲的不错。这时,老师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直夸我表现好,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还记得那一节课,当体育老师说自由活动时,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在玩单杠。我们在单杠一会儿“翻筋斗”,一会儿“烤卤猪”,玩得不亦乐乎。正当我们玩得汗流满面时,危险来了!在玩翻跟斗时,我因手一滑,摔了下来,双腿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小腿部分鲜血直流,一股剧痛瞬间袭来。同学们见了,一个搀扶着我去医务室,一个赶忙去叫老师,即便是包扎伤口时,也在一旁看护。事后还问长问短的,伤口很疼,但心里很暖。
    转眼间,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回忆起过去的点点滴滴,总让我心口觉得暖暖的。再见,可亲的同学;再见,可爱的母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6/1692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乐章
       难说再见
       拯救爱心
       被温暖照亮
       明天会更好
       茶叶值得品味
       小蚂蚁的旅行
       读《女生日记》有感
       晚做不如早做
       修剪自己
     
     回忆暖暖的
     爷爷的柿子树
     生命在于运动
     一句话改变了我
     生命与安全
     母爱的无私伟大
     平凡却最美丽的身影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
     体验农村生活
     我的六一我做主
    快乐的回忆作文500字
    回忆那天
    羽、你走,回忆还在
    值得回忆一生的地方
    夏日军训回忆一
    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暖暖的
    爱,暖暖的
    回忆里的《骆驼祥子》
    关于美丽的回忆作文
    回忆当初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