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六一我做主


我的六一我做主
   我们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世界各国努力的目标,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就是专门为我们这些儿童设立的节日。
   很快“六一”就要来临了,在这天我们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快乐,把所有的烦恼都跑之脑后了。所以我们最喜欢过儿童节了。以前的“六一”我们大家在一起玩的都很开心,而且玩玩老师给我们做的游戏后,还有奖品奖励,这真是喜上加喜啊!
   在今年的“六一”,我想要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这个六一是随着我们大家自己的想法做的,我认为这样的“六一”过得才有意思,还会比以往的“六一”多的还开心!
   我想要在“六一”那天,早早的去学校,然后把教室布置一下,等同学们都来了,然后给同学们一个惊喜。当所有同学都到后,我们大家在一起仔仔细细的把整个学校再观赏一遍,而且还要一边观看,一边记录。什么时候想要拿出来看时,就拿出来。最好还可以带上手机,多和几个好朋友,在一起多拍拍几张照片,然后在男生在一起拍一张,女生在一起拍一张,最后,大家再在一起拍一张。然后,剩下的时间,大家就可以各玩各的。
   到吃午饭的时候,我们大家可以坐在一起点餐,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吃完饭后,我们大家可以来闹一闹,然后找一个宽广的地方和男生比一比,看是女生厉害,还是男生厉害,然后如果两个组合当中有一个输了,那那个输的组合就要受到处罚(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6/1691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分享的作文
       驻足
       文明就在身边
       寒风中的暖意
       记忆中的春节
       什么是幸福
       有关珍惜的作文
       在读书中学会坚强
       一路上有你的作文600字
       感受至深的一句话
     
     我的六一我做主
     关于分享的作文
     难忘童年400字作文
     金仓胡
     养狗记
     甜蜜的爱
     畅游诗海快乐成长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节难忘的体育课
     藏在路边的启示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六一儿童节作文
    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我的窗口
    六一儿童节的记忆
    我的最爱秋千
    我的小鸡“娇娇”
    我的朋友是个“假小子”
    我的外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