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

今年的六一节要到了,很快,我们便迎来了这个独特的“六一”:
早上,我终于摆脱了沉重的书包,拎上手提袋,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了。路上,我猜测着今天会有什么样的活动兴奋极了。可令我担心的是——往常的“六一”并不十分有趣,不知这次怎样。
……
上午,我们看了一些视频并为下午的活动做好了准备。
到了下午,我们开始了班级自由活动。原来,这次班队活动的主题是“古诗竞赛”啊。
很快的,活动开始了。我们调整好位置,主持人便开始提问了:“第一个问题——请问带有‘颜色’的诗句有哪些?”过了几秒,一声哨音响起,十几只手几乎是瞬间举了起来。主持人犹豫了一下,然后让一位最先举手的同学起来回答。那位同学答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第三组,加一分。”主持人边说边为第三组加上了一分。只见别组大部分同学向第三组投来羡慕的目光。还有一部分同学则很不服输,一副誓为自己组争取更多分数,赢取比赛的样子。接下来的时间里,比赛越来越激烈,各组的分数不相上下。同学们也越比越有兴致了。只见有些同学做思考状,有些同学则把手举得高高的-------
我坐在座位上,一会儿凝神思考,一会儿聆听发言。瞧,我组的唐佳宇同学,见我们的比分稍稍落后。皱着眉头,努力地思考着——不一会儿便有了结果。只见她把手飞快举起,说出答案,在关键时刻为我们组出了一份力……
我虽不能答出所有问题,但却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6/1690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人惊讶的一幕
       畅游诗海快乐成长
       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父亲的坚强成就了我
       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童年•在人间&#822…
       青春礼赞
       雨中真爱
       骄傲的气球
     
     六一儿童节作文
     童年趣事踩影子
     我得到了教训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我的窗口
     超越未来
     吸烟的危害
     科技博物馆一日游
     半期总结
     让书香传递智慧
    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的记忆
    我喜欢的儿童诗
    体验母亲的儿童时光
    快乐的六一运动会
    我的六一儿童节畅想
    我玩儿童早教机
    难忘的“六一”节(难忘的十
    告别儿童时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