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分享的作文


关于分享的作文

一个万里无云的下午,我穿着新买的溜冰鞋在小区内溜冰。因为我是新手,所以溜得磕磕绊绊。
  正当我扶着墙前进时,好朋友弗雪儿跑了过来,兴冲冲地说:“哇,你的溜冰鞋好漂亮,能借我玩一下吗?”我一愣,心想:新买的溜冰鞋已经添了好几道伤痕,给她穿,岂不雪上加霜?还是不要借她吧!可她毕竟是我的好朋友呢!我踌躇着,支支吾吾没有回答。
  弗雪儿见我犹豫不决,仿佛知道了我心中所想,于是笑着拍拍我的肩膀,说:“没关系,那我看着你滑吧!”见她眼中闪过的一丝失落,我一咬牙,脱下溜冰鞋递给了弗雪儿。
  弗雪儿似乎有些吃惊,拿着溜冰鞋半天没动静。我故意揉揉脚腕,说道:“哎呀!滑得太久了,脚有些痛,借你玩吧!不要太久喽!”我朝弗雪儿做了个鬼脸。弗雪儿笑着说了声“谢谢”,穿着溜冰鞋滑起来。
  没想到弗雪儿竟是个溜冰高手,滑起来身轻如燕。她把手背在后面,两只脚快速地移动着,在我的眼前穿梭,看得我眼花缭乱。
  弗雪儿见我目瞪口呆,便开心地向我传授她的溜冰秘笈。经过几次训练,我也滑得有模有样了。
  从此以后,我和弗雪儿经常穿着溜冰鞋在小区内练习,互相交流经验,不但分享了快乐和溜冰的窍门,更增进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分享真好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6/1691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驻足
       文明就在身边
       寒风中的暖意
       记忆中的春节
       什么是幸福
       有关珍惜的作文
       在读书中学会坚强
       一路上有你的作文600字
       感受至深的一句话
       坚守一份信念
     
     我的六一我做主
     关于分享的作文
     难忘童年400字作文
     金仓胡
     养狗记
     甜蜜的爱
     畅游诗海快乐成长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节难忘的体育课
     藏在路边的启示
    关于粉笔的作文
    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关于见义勇为的作文
    好习惯,让我们终身受益----
    关于爸爸身体健康的建议书
    关于跳蚤书市的作文
    关于竹的作文
    关于座右铭的作文
    关于宽容的话题作文
    关于体育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